何為完美的唇部

完美的唇部沒有一定的標準,要和本身的面形互相配合。

一般而言,看來美觀富有魅力的唇形寬度約兩眼瞳孔內則的距離,上唇厚約5-8mm,下唇厚約上唇的一倍半。

常見的唇形問題是嘴唇過於肥厚或單薄,厚唇給人一種粗魯的感覺,而薄唇則使人有冷酷的印象。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陰莖增大手術可以讓陰莖整體增粗。陰莖增大是利用脫細胞真皮的植入,利用五個小的切口,將真皮組織植入後,固定即可完成陰莖增大,陰莖增大的脫細胞真皮是人體的真皮組織,在美國皮庫經過殺菌及將排斥細胞移除後做成的材料,廣泛使用於整型領域有三十年之久,包括燒燙傷植皮、豐唇、豐太陽穴等,是最安全可靠的陰莖增大材料,你可以不必忍受在自己身上抽脂割肉來做填補,也不用得到難看的疤痕。

陰莖增大脫細胞真皮植入後本身血管會長進去,真皮會與身體組織融合而成自己身體的一部份,柔軟,自然,外觀更不會察覺,可以陰莖增大陰莖圓周徑約三公分左右,陰莖增大手術時間一小時,局部麻醉,陰莖增大術後可立即回家,不需住院,第二天也可以上班,陰莖增大術後約一個月即可行房。不過由於部份個人體質的不同,陰莖增大術腫脹完全恢復期可能需要一個月至半年左右的時間。

1812553333

 

在門診常遇到在他院做「自體脂肪陰莖增大」後悔的案例

因而來向我求助修補或重作。

自體脂肪運用在臉部移植或豐胸,是很不錯的填補材料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眼袋手術


所謂眼袋一般指下眼皮脂肪膨出,由於佯隨著眼皮沈重下垂,常給人疲倦,沒睡好,甚至邋遢的印象,眼袋的出現主要是中隔無力或眼窩脂肪增加,造成脂肪膨出,可能的原因是年紀大、生活習慣不良、鼻子過敏、遺傳、甚至戴隱形眼鏡等。

傳統的手術方法可分為眼皮內或眼皮外手術,但近來由於觀念的改變已有合併兩種方法的優點,同時進行眼皮內脂肪處理及眼皮外多餘皮膚的去除,藉此來達到最好的效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何為美麗的下巴

美觀均衡的下巴能突顯下臉部的輪廓,令人看來有獨特的個性。

理想均衡的下巴長度位置約在下唇或兩眼間鼻根的垂直線上。下巴在垂直線之內則為過短,而在線外則為過長。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長短大小不重要,技巧才重要」,自古以來,英雄「氣短」者都會如此自我安慰;專業泌尿科醫師也勸男士,不要陷入長短大小的迷思。但長短大小真的可以不當一回事嗎?在三溫暖這些會裸裎相見的場合,男士還是會彼此打量,自己是雄赳赳氣昂昂,還是一隻無法抬頭挺胸的「弱雞」。

所謂「失之毫米,幸福千里」,一項陰莖增大手術,正在男士間掀起一股「呷好道相報」的旋風,上從政府首長、中央民代、教授,到台商、黑道兄弟、市井小民,年紀小至二十多歲,大到七、八十歲,都在自己的陰莖上動手腳,讓自己像一尾活龍。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接觸「陰莖增大手術」,是個偶然的機會。以前,李久恆在與同學朋友聚會時,朋友常會起鬨說李久恆是整型醫師,如果要整陰莖,應該是小CASE,不過當時的李久恆倒是沒當一回事,直到前往美國加州比佛利山美容中心,接觸「男女私處」整型的學習機會,才決定將自己的整型範圍擴及到男女下半身部位。

「做了這種手術之後,會欲罷不能。」李久恆醫師整LP做了數年,造福了數千位患者,從二十出頭到七、八十歲上年紀的老年人都有,年齡客層分布十分廣。李久恆說,讓人驚訝的是,上門的患者有八成是屬於性能力沒有問題的,其中更有「猛男級」,之所以來做加大手術,是為了強要更強,猛要更猛。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內視鏡拉皮術

擺脫面具臉,自然不留痕跡,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六十歲的阿嬌來就診時,可以明顯看出有一張很不自然的臉,笑容僵硬、皮膚緊繃、兩眼皮上吊,耳前有非常明顯的手術疤痕,可看出是非專業拉皮後的臉。阿嬌一坐下就問:「醫師,你覺得我這張臉還有沒有得救,人家都說看起來很嚇人!」確實,這種「拉緊皮膚」的拉皮方式,會讓臉部表情很奇怪,像是戴上一張面具,給人一種皮笑肉不笑的感覺。

對於害怕因傳統拉皮手術而拉出一張面具臉的人,內視鏡分層組織拉皮術可提供更好的選擇。生硬、不自然傳統拉皮的缺點是人類的皮膚老化,除了產生皺紋之外,其他部位例如眼皮、嘴角、臉頰、眉毛等,都會出現下垂的老態,傳統拉緊皮膚的方式,無法解決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而只是靠拉緊皮膚來改善,臉部只會有生硬、不自然的現象。藉由內視鏡輔助,輕鬆恢復年輕,現行的內視鏡拉皮技術,經由內視鏡螢幕放大的輔助,臉部組織可進行逐層分離的固定方式,將下垂的皮下組織、深部組織拉緊固定到年輕時候的位置,以恢復年輕時的模樣;內視鏡拉皮術較傳統手術以肉眼直視的方法,更能清楚的分辨血管及神經的走向,也能更安全的進行組織分離、重置與固定。

傳統的拉皮手術從髮際沿著耳前至耳後,單側傷口長達二十幾公分,兩邊就有4至5公分,醫師將皮膚做皮下分離手術之後就拉緊皮膚,反而使得頭皮麻痛、疤痕明顯,一看就知道曾經做過拉皮手術。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抽脂手術

脂肪組織的堆積是造成人體曲線改變的主因之ㄧ。就成年人而言,脂肪細胞的數量與分布位置幾乎不會有太大的改變,變化的只是脂肪細胞的大小。
要改善局部脂肪堆積的現象,根本的方法只有從減少脂肪細胞數目下手,利用抽脂管移除多餘的脂肪細胞的抽脂手術因而出現。隨著抽脂技術的進步, 抽脂手術已經是種很普遍的美容手術。

◎ 在抽脂手術之前
抽脂手術時,注重的是雕塑而不是把所有的脂肪組織全部去除。人體是有曲線的,依照應有的身體曲線,每個部位的脂肪抽除程度也應有差異。所以在術前的標記中,需以多個同心圓與斜線標示出欲抽取的程度差異。

◎ 適合對象
只要是身心發展健全、無重大全身性疾病、無凝血問題者,同時對抽脂手術效果有合理期望值的人,都可藉由抽脂手術來矯正局部肥胖的問題。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令紋~給我20分鐘消除惱人的法令紋

這就是所謂的法令紋刀,有很深的法令紋或皺眉紋的病患上只要熟悉的使用就可以得到很好的結果,消除法令紋只要20分鐘,不需要住院,也不需要任何手術的切口。

目前我將它使用在法令紋、皺眉紋以及比較深的脖子橫紋上.。

它的原理是利用鋸齒狀不鏽鋼細絲線將比較深的皺紋皮膚表面與深層組織之間的黏連組織切斷並使它異位(translocation)以達到減少深痕的目的。除此之外wire scalpel也可以用以一些深的凹洞或舊傷口的凹陷處理。傷口即3 個針孔大小,冰敷可預防瘀青,但若已出現瘀青約要 2 星期的時間退瘀。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差之毫釐 性福千里:談陰道緊實手術 
 
肚子的肥油,能化身為「性」福的利器!醫界運用抽脂方式,將肚子肥油與結締組織「乾坤大挪移」至陰道內壁,號稱能讓陰道更緊實、有彈性,性愛更加美滿。 

赴美學習陰莖加大術的整形科醫師李久恆,今日再發表女性陰道緊實術,他說,他的門診已有夫妻檔一同整形,丈夫加大那話兒的size,老婆則是做陰道緊實術;而他個人施做的案例中,年齡最高的是一位60多歲的阿嬤。 李久恆說,新式陰道整形術又名新美式緊實術,方法是以針筒抽取婦女大腿或腹部脂肪與結締組織,將其注射到大陰脣的上方,醫師再以擠壓方式,將這些脂肪與結締組織,擠到陰道壁兩側(費時約半小時)。
 
這項手術採局部麻醉進行,抽取的脂肪、結締組織約60CC,注射入陰脣後,因是自體組織不會排斥,但有吸收問題,原則上,術後2個月會完全定型;陰道壁兩側約各殘留20CC的量,達到柔軟與彈性的效果。 李久恆說,傳統陰道整形是將陰道近子宮頸處的贅皮剪掉、束緊、強化陰道的緊實感,方法簡單,但若縫合過緊,可能導致陰道口角度改,產生行房困難。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美學的觀點來看,鼻子是我們臉部的五官裡,最具有影響力的部位。因為,從正面看,它就在我們臉形的井字區隔的正中間,地理位置最醒目;而從側面看,它代表我們臉部輪廓的中段,而且是最突出的部位。

大家都熟悉的黃金切割率的概念,就定義出鼻部美的合理外型。比方說從眉間到鼻底佔整個臉型長度的1/3,鼻骨的最低點在東方人而言,應當坐落在瞳孔的高度,而和額部約呈105度的鈍角。單純的放入矽膠成品,很難依每個人量身裁作而達到平衡美,所以我們說隆鼻不只是隆鼻,理由就在這裡。

專業的鼻雕技術,是依個人的臉形量身裁作,以改變鼻子的外形,追求平衡美。

除了一體成形的人工鼻骨外, 先進的生技合成材料Gortex也很適合拿來製作鼻子. Gortex是種網孔狀的軟式填充材料, 可以剪裁成任何想要的厚度與形狀,  鼻子是臉部3D立體的表徵, 不僅每個人的鼻子長短或高低皆不相似, 同一支鼻子從不同角度看也會有不一樣的形像, 這也是醫師術前無法準確預估術後效果的主要因素. 

我認為整形醫師必須準備各種型式的人工鼻骨與其它材料靈活運用, 提供給消費者來選擇, 再加上細心的施術與修飾, 多能讓醫病雙方達到高度滿意的結果. 而這種比消費者還計較的醫者心態, 也必會逐漸成為提升醫療品質的主要潮流.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六十歲的阿嬌來就診時,可以明顯看出有一張很不自然的臉,笑容僵硬、皮膚緊繃、兩眼皮上吊,耳前有非常明顯的手術疤痕,可看出是非專業拉皮後的臉。

  阿嬌一坐下就問:「醫師,你覺得我這張臉還有沒有得救,人家都說看起來很嚇人!」確實,這種「拉緊皮膚」的拉皮方式,會讓臉部表情很奇怪,像是戴上一張面具,給人一種皮笑肉不笑的感覺。

  對於害怕因傳統拉皮手術而拉出一張面具臉的人,內視鏡分層組織拉皮術可提供更好的選擇。

★生硬、不自然 傳統拉皮的缺點
  人類的皮膚老化,除了產生皺紋之外,其他部位例如眼皮、嘴角、臉頰、眉毛等,都會出現下垂的老態,傳統拉緊皮膚的方式,無法解決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而只是靠拉緊皮膚來改善,臉部只會有生硬、不自然的現象。

★藉由內視鏡輔助 輕鬆恢復年輕
  現行的內視鏡拉皮技術,經由內視鏡螢幕放大的輔助,臉部組織可進行逐層分離的固定方式,將下垂的皮下組織、深部組織拉緊固定到年輕時候的位置,以恢復年輕時的模樣;內視鏡拉皮術較傳統手術以肉眼直視的方法,更能清楚的分辨血管及神經的走向,也能更安全的進行組織分離、重置與固定。

  傳統的拉皮手術從髮際沿著耳前至耳後,單側傷口長達二十幾公分,兩邊就有4至5公分,醫師將皮膚做皮下分離手術之後就拉緊皮膚,反而使得頭皮麻痛、疤痕明顯,一看就知道曾經做過拉皮手術。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拉肚皮手術- 甚麼是拉肚皮? (腹部整形)

過份的肥胖,缺乏運動,及懷孕都會令腹部的皮膚和肌肉產生鬆弛,及皮下脂肪積聚,引致大肚腩及水桶腰等難看的身形,有些例子竟然連彎身穿鞋亦受肥肚腩所影響。嚴重時腹部的皮膚會有下垂,皺紋及複摺的情形。

前來尋求改善腹部曲線的原因很多。大部份的原因是腹部肥胖,難於穿褲或合式的裙子。而且很多時即使進行了節食及運動,肚腩仍然紋風不動。亦有些例子是喜歡跳舞或游冰的女士,希望恢復腹窈窕的曲線,重拾自信,享受自己喜愛的活動。

輕微的大肚腩可以用減肥和多做運動改善,及考慮進行抽脂手術。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當醫生這麼多年,病人一走進診間,通常我看他們的臉,大概可以猜出他們對哪裡不滿意。」整形這個行業。 

景氣差,求助開運整形的人愈來愈多,與其說面相改變人一生,不如說自信決定命運。整形之餘,也要「整心」,才是真的開運。

整哪裡,改什麼運?

整形醫師常見整形改運要求有:

●夫妻宮:太陽穴在命相學象徵夫妻官,太陽穴凹陷,可能夫妻感情不好。

●田宅宮:即眉毛和眼睛間的上眼皮,上眼皮下垂,可能祖產不多或居無定所。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久恆LOGO

李久恆整形外科診所

※門診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10:00 ~晚間6:00 (週六特約)
※聯絡方式
諮詢預約專線:(02)2531-8800

LINE ID :bg1314bg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喜歡穿著露背裝的日本美豔女星藤原紀香,被狗仔隊拍到她有一對副乳,但她仍不以為意;整形外科醫師指出,婦女即使可摸到副乳,只要不會感到不舒服,或因腋下經常摩擦而造成濕疹,其實副乳並不礙事,所以國內婦女接受副乳切除術並不多見。

台北市整形外科醫師莊家榮指出,國內婦女不像西方婦女經常坦胸露背,因此,即使在乳房周圍還有副乳組織,衣服還是「罩得住」,不必急著處理;相反的,如果是演藝圈人士或伸展台上的模特兒,因為是鎂光燈的焦點,才需要考慮動副乳切除手術。

另外一個考量的因素是,如果副乳的凸起組織過大,或因為長在腋下而經常與附近的皮膚摩擦,以致在上臂內側反覆出現濕疹,造成困擾或帶來生活上的不便,才要考慮切除。

至於副乳的切除,有兩種方式。台北市整形外科醫師李久恆說,如果是因為穿衣不當或單純的脂肪囤積而形成的假性副乳,可利用抽脂手術來解決;但如果副乳內部有乳腺組織,由於血管會比較多,手術時也較易出血,所以需選擇傳統的手術,一般沿著腋下的皺摺線下刀,開2~3公分的切口,然後把副乳切除。這類副乳切除手術,不論是以抽脂或傳統手術,費用大約在3~4萬元。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美民眾現在有新的選擇,衛生署已經核准首張由國人自行研發第三級醫療器材許可證,是由的豬皮萃取製作的膠原蛋白針劑,號稱分子小,可以改善細小的紋路。

乳白色的填充劑,就是由國人自行研發的膠原蛋白,有別於一般從牛隻身上萃取,這膠原蛋白可是從豬皮上萃取出來,這豬隻的飼養格外慎重,除了沒有施打疫苗外,欄舍周圍還有壕溝,避免其他動物傳染,飼養6個月後取豬皮,在經過24道手續製作。

生技公司董事長王進富表示,「種豬呢?必須要剖腹生產,因為怕產道感染,那另外豬不能施打任何疫苗,包括口蹄疫疫苗,牠的飼料也必須要是有機的飼料。」

這豬皮膠原蛋白號稱分子小,可以改善細紋,雖然減少狂牛症的風險,醫師提醒,膠原蛋白來源是動物皮,免不了過敏的疑慮。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臉頰過於削瘦、凹陷的女性,會因為臉上流失的脂肪過多,常會看起來比較蒼老、有命苦相,而且臉頰一瘦,就會顯得臉部稜角過多,予人不和善、很嚴厲的刻意印象,而有豐頰的需求。

「以往豐頰多是採用自體脂肪移植來填充,手術前,會先取身上的脂肪,經過處理後,再移植在臉頰,但因脂肪需要有血液供應,才能存活,因此,必需將脂肪分層施打在臉上,造成比較廣泛性的放射狀傷口。」 

與人體相似的大分子玻尿酸SUB-Q,是目前玻尿酸分子量最大的劑型,
分子量是1000/ml,比傳統玻尿酸大上10倍,最適合使用在大面積填充。

「即使小心翼翼,打進身體的脂肪存活率,約僅五、六成左右,因此,還是得超量施打,每次至少得打上5~6㏄,剛打完時,臉頰會腫得像麵包超人,二到四個星期,逐漸消腫後,約一、二個月後,才有可能比較自然。」

若要達到令人滿意的豐頰效果,通常需要一次又一次的手術,重複施打三到四次,可以說是一種必須長期抗戰的美容手術。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方人的臉型不如西方人立體,尤其地處熱帶的南島民族,普遍山根較塌,鼻頭渾圓,便於散熱;不若西方與北方寒帶人種的鼻梁,較長較高,便於溫暖進入肺部的冷空氣。而長期咀嚼硬物造成咬肌肥厚的國字臉,在本地也不少見。

拜科技日新月異之賜,鼻梁塌陷與國字臉這兩項影響外觀與自信的臉部特徵,已經有不需動刀的解決方法;並且只要不到1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完成,是目前愛美人士微整形的最愛。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是人體真皮層組成的成分之一,有極佳的吸水性,可以取代傳統的植入物來填充臉部的凹陷部位如法令紋,或者加強突出的部位,讓鼻型更顯立體。玻尿酸施打前要先塗上局部麻醉劑,約等待30至40分鐘後施打,一邊施打一邊塑型,效果立現。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豐太陽穴〈夫妻宮〉


7395
豐太陽穴〈夫妻宮〉術前術後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豐太陽穴〈夫妻宮〉


7394

自體脂肪豐太陽穴夫妻宮術前術後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