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1-1

陰莖增大、陰莖增長手術Q&A

 

不會,因為皮膚和組織之間仍有空間,所以術後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陰莖增大手術可以增加圓周徑2~3公分,真皮本身是一個厚度可以支撐,未勃起長度感覺變長不內縮,術後並不會影響勃起硬度、角度及勃起長度。

陰莖增大手術是增加圓周徑2~3公分,硬度不變,很真實。

真皮會與身體組織融合而成為自己身體的一部份,觸感自然度高,外觀更不會察覺。

陰莖增大手術是增加圓周徑2~3公分讓陰莖變粗,沒有增長的效果。陰莖增大手術可以同時合併陰莖增長手術,讓整體尺寸變粗變長。

陰莖增大手術沒有風險及後遺症,臨床經驗病人的反應皆很正面。

陰莖增大手術需慎選診所,手術經專業醫師施做完,並不會有後遺症。

陰莖增長手術後的V字傷口,如復原狀況良好,傷口完全癒合後,陰毛就會慢慢長回。

陰莖增大手術是植入真皮讓陰莖整體尺寸變粗;入珠是將珠子放入皮下組織,讓珠粒凸出於陰莖表面;但以增大效果來說還是使用真皮增大效果較佳。

可以,但一般坊間入珠手術之衛生環境不見得良好無虞,傷口易遭感染外,日後埋入陰莖皮下組織的珠子也容易損害陰莖白膜,反而造成性功能障礙,有任何性功能障礙問題應救助合格醫療機構。

可以,但一般坊間入珠手術有衛生之虞及容易損害陰莖白膜,有陰莖增大需求患者應選擇較可靠醫療院所施作。

可以,陰莖增大手術後,陰莖整體尺寸都增大增粗,除了視覺上比較雄偉外,女性伴侶會比較有充實的感受。

不會,背神經阻斷後會用縫線結紮阻止神經接合以避免再度生長。

「真皮陰莖增大」優點:

  1. 真皮是人體的真皮組織,在美國皮庫經過殺菌及將排斥細胞移除後做成的材料,為FDA核准上市材料,廣泛使用於整型領域有三十年之久,包括燒燙傷植皮、豐唇、豐太陽穴等,是最安全可靠的陰莖增大材質。
  2. 真皮陰莖增大不會有排斥現象,也不會有傷到神經血管的可能性,真皮植入後血管可長入真皮組織,會與身體組織融合而成為身體的一部份,觸 感完全自然,外觀更不會察覺,且有永久性的效果。
  3. 勃起與未勃起狀態都能有增大的效果,真皮本身是有一定的厚度可以形成支撐,在未勃起的狀態下,陰莖不會內縮,有增加未勃起時陰莖長度的效果 ,並且不會影響勃起硬度。
  4. 一次手術可增大陰莖圓周徑約2~3公分,為永久有效。
  5. 手術時間一小時,局部麻醉,術後可立即回家,不需住院,第二天也可以上班。
  6. 真皮陰莖增大效果穩定,在所有增大材質中吸收率約二成是最低的,可終身維持,達到永久增大效果。

「真皮陰莖增大」缺點:

真皮材料費及手術費較高。

「自體脂肪陰莖增大」優點:

自體脂肪手術費便宜。

「自體脂肪陰莖增大」缺點:

  1. 自體脂肪為早期增大手術的選擇,但因自體脂肪吸收率高,注射後自體脂肪會被吸收六至七成,需重複多次注射手術!
  2. 脂肪為液體組織,注射後會移動,所以易形成脂肪球、鈣化,脂肪無法縫合固定也不易存活,會因行房摩擦而容易移位,外觀易變形像入珠般不雅觀,導致小弟弟變成小苦瓜。
  3. 自體脂肪軟,勃起後缺乏真實硬度,勃起時摸起來會像摸鮪魚肚般柔軟,觸感並不真實,也會影響勃起後的硬度!
  4. 自體脂肪顆粒大,完全不適合龜頭注射,龜頭為海綿體血管組成,利用自體脂肪注射可能有脂肪進入血管造成腦、心、肺栓塞的風險,故沒有醫師願意冒此危險給予顧客注射自體脂肪於龜 頭。
  5. 冷凍脂肪技術可能因儲藏脂肪時間太長或感染,而導致脂肪壞死、發炎。

真皮陰莖增大手術其中有許多訣竅,怎麼樣讓真皮平整、如何縫合固定,這些都必須靠醫師專業技術及豐富經驗的累積,才能把真皮陰莖增大手術做得完美,不是沒有經驗的醫師憑空臆測可以做到的。

陰莖增大手術後約需要一週的時間緩解勃起的疼痛。

陰莖增大術後約需要一個月時間恢復,期間不可有性行為。

陰莖增大手術後要一個月後才可有性行為,期間請儘量避免讓陰莖勃起。

真皮會與身體組織融合而成為身體的一部份,摸起來就和自己的皮膚組織一樣,觸感自然度高,外觀更不會察覺。

真皮會與身體組織融合而成為身體的一部份,摸起來就和自己的皮膚組織一樣,觸感自然度高,外觀更不會察覺。

 

不會,陰莖增大手術不會對祕尿系統造成任何影響。

美國人:15.74公分、德國人:14.48公分、以色列人:13.6公分、台灣人:12.43公分,人工真皮陰莖增大手術效果為長久有效的,若自覺還不夠大,可以重複陰莖增大手術以達更好的效果。

陰莖增大手術時間一小時,只需局部麻醉,術後可立即回家,第二天也可以上班,所以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

真皮陰莖增大手術是讓陰莖整體尺寸變粗,植入的真皮長度不僅足夠包覆陰莖,還會預留一些在根部,提供勃起時長度的伸展空間。

不會的,陰莖增大手術是利用真皮的植入,利用五個小的切口,將真皮組織植入後,固定即可完成,因為是人體的組織,植入後本身血管會長進去,真皮會與身體組織融合而成自己身體的一部份,柔軟,自然,外觀更不會察覺,可以增大陰莖圓周徑約三公分左右。

 

陰莖增大手術只有改變外觀,不會影響原本的功能及勃起硬度。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