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增大!春節連續假期加上近來一波比一波冷的寒流,不少人會趁這個機會計畫到各大景點旅遊泡湯。整形外科男性私密整形卻也意外電話詢問不斷,在年前暴增三成,陰莖增大追求「性」福似乎不受寒冬影響。了解之下原來是由於春節連續假期期間,使用率大幅增加,男性想要在床上有更好的表現,或者想給另一半意外驚喜的也不在少數。也有人是因為陰莖尺寸過小羞於見人,總是只能拿浴巾遮掩,在三溫暖或溫泉區這些公開場合,男人間都會彼此互相打量比較,是雄赳赳氣昂昂的大「鬥雞」,還是無法抬頭挺胸的小「弱雞」。

489a9713c6ac730e5a970.jpg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做陰莖增大整形的男性,大多是為了滿足另外一半,或者為了能夠更抬頭挺胸有面子。一名來求診陰莖增大的男性陰莖圓周長是八點五公分,後來他先後做了三次陰莖增大術,陰莖圓周長增至十五公分。這名男子動陰莖增大手術期間,他的妻子均全程陪同,妻子認為,既然經濟許可,先生肯動刀增進兩人「性」福,是個體貼的表現,所以也相當支持。男子表示做完陰莖增大手術之後,不僅對自己的尺寸十分的滿意,更重要的是實戰起來,感覺自己像是猛男,另一半更是對他的表現讚不絕口,做起其他事情來也更加有自信,信心加倍。為了帶給另一半性福,男性願意讓小弟弟挨刀是值得肯定的,不過要注意的是性愛關係的重點不在尺寸大小,感情的維繫也不可能只靠小弟弟,男性沒有真心對另一半好,再雄偉的小弟弟,可能也無用武之地!

為什麼不是陰莖增長而是陰莖增粗?李久恆醫師指出,女性的陰道平均只有八公分,陰莖增長效果其實沒有陰莖增「粗」來得比較有感覺。陰莖增大手術是將外觀觸感自然的脫細胞真皮植入為優選,陰莖增大手術時間約1~2小時,局部麻醉,不需要住院,如果希望龜頭加大,還可再搭配玻尿酸注射,整體陰莖增大呈現的效果會更好。陰莖增大植入的脫細胞真皮尺寸長度不僅足夠包覆陰莖,還會預留數公分長度在根部,提供勃起時長度的伸展空間。陰莖增大術的脫細胞真皮,在美國經過滅菌並移除排斥細胞等處理,植入在陰莖表皮和海綿體白膜之間的鬆軟組織,之後血管會長進去,與身體組織融合在一起,陰莖增大其安全性及相容性高,具有終身維持效果穩定的優點。但怎麼樣讓脫細胞真皮平整、如何縫合固定,都必須靠陰莖增大整形經驗的累積,才能將這個陰莖增大手術做得完美。

李久恆醫師強調,整個陰莖增大手術最重要的就是術後的注意事項,除了每天要消毒傷口外,還得按時冰敷、熱敷來幫助消腫,陰莖增大術一般至少需休養四個禮拜才能再度披掛上陣。要如何才能找對適合的醫師呢?建議可以先瞭解醫生的學經歷背景,並且要找整形美容外科學會的專科醫師,不要道聽途說聽信偏方,術前要與醫師做好充分的溝通,才能達到最佳滿意的結果。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