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動椅》如果你和大多數男人一樣
那麼你可能對你的骨盆底肌肉沒有太多的考慮!

就像你身體的其他部位一樣,盆底肌肉需要經常鍛錬才能保持強壯,如果你突然發現自己患有勃起功能障礙或尿頻、尿急,你可能需要去看醫生了,以確定你的盆底肌肉是否處於良好狀態。

難言之隱 盆底肌鬆弛軟趴趴
健身男人間的對話除了分享如何練得精壯,也常圍繞著如何鍛錬下半身,讓親密時變得更強更有自信等話題,對於有規律在運動健身的男人,似乎都知道盆底肌在這方面的重要性,但對其他男人而言可能連要搞清楚盆底肌位置在哪裡?收縮方式是否正確?強度是否可以?持續時間?能否規律練習一組10-20次,每天重複3到4組?都是一堆問題!

根據報導,有超過90%以上的人其實都練錯了,所以想要增加男性魅力,至少盆底肌要先搞定!

G動椅,G動椅評價,G動椅價錢,G動椅費用,G動椅ptt,G動椅台北,G動28多少錢,高強度凱格爾運動,強化骨盆底肌肉群,李久恆整形

男性盆底肌訓練時,透過收縮,《一L住,放松等,這樣多次的循環可以讓盆底肌群血流量增加,含氧量也增加。同時也能增加肌肉的厚度讓肌肉變強變得更有力,並使局部新陳代謝加速,讓盆底肌肉細胞獲得充足的能量,變得更有活力!

不過,練對肌肉以及規律練習就很重要,不論是哪塊肌肉,想要強化或維持都必須定期定量的練習,否則肌肉一樣會隨著時間,年齡而逐漸弱化無力,而對於很多坐辦公室或忙碌顧事業與家庭的男性而言,放松休息看電視似乎比起身去運動健身更重要!

G動椅3.png  

超極限凱格爾 搶救男性盆底肌
G動椅治療能在28分鐘製造超過12000下的凱格爾運動收縮效果,通過臨床研究實驗以及盆底肌群肌肉質量,研發出不同磁能輸出波形,針對個人盆底肌的狀態提供有效的肌肉暖身微收縮,強收縮,微放松,代謝乳酸等設定,比自我訓練更精準,更強,更確實的造成盆底肌數千條肌肉的訓練,目前均通過FDA&TFDA(衛福部)雙認證,是個安全有效的盆底肌強化醫療設備。

G動椅利用的科技為HIFEM (High Intensive Focus Electric Megneitc,高聚焦磁能科技),這項專利設計不僅使治療過程中不會產生熱能,還能將發散的磁能重新聚焦到椅子中心,透過技術將聚焦能量由下往上傳遞到盆底肌深層將近10公分,引發100%盆底肌群數千條肌肉收縮,並透過個人狀況調整合適能量,循序漸進增強盆底肌。

G動椅,G動椅評價,G動椅價錢,G動椅費用,G動椅ptt,G動椅台北,G動28多少錢,高強度凱格爾運動,強化骨盆底肌肉群,李久恆整形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