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動椅,G動椅評價,G動椅價錢,G動椅費用,G動椅ptt,G動椅台北,G動28多少錢,高強度凱格爾運動,強化骨盆底肌肉群,李久恆整形

G動椅 G動28_李久恆整形
強化男女盆底肌 28分鐘健康優化新趨勢
G動椅來自英國 EMSELLA 利用醫療級專利HIFEM科技針對人體盆底肌運動收縮,在28分鐘內鍛鍊肌肉就等同做了12000次高強度凱格爾運動!G動28成為男性與女性改善盆底肌軟弱無力的新趨勢也是全球醫療上提升盆底肌肌肉群強度的新設備 !G動椅療程不僅針對盆底肌較弱的男性與女性,更多是沒有意識到原來自己也該重視盆底肌並強化它的人,盆底肌的狀態是會隨著年齡,老化,壓力而失去張力造成身體功能問題。G動28 不只是醫療,更是盆底肌預防保養的健康行為,也是解決現代人生活忙碌無暇愛護盆底肌的科技工具,更是提供專業,精準,確實,有效的盆底肌強化儀。
 非侵入性 舒適自在的療程 不尷尬 很安心
28分鐘治療不需要換衣,治療過程舒適無痛,無傷口,返家無須照顧,無恢復期,一週 2 次療程,一共 6 次

G動28適合對象

肥胖族群 大齡男女 產後媽媽 頻尿/漏尿/尿失禁 輕中度尿失禁/盆腔器官脫垂 勃起困難 增加性福指數 長期久坐/便祕 常提重物/搬運 更年期 親密關係不協調 手術後骨盆底障礙 

G動椅,G動椅評價,G動椅價錢,G動椅費用,G動椅ptt,G動椅台北,G動28多少錢,高強度凱格爾運動,強化骨盆底肌肉群,李久恆整形

 

G動椅,G動椅評價,G動椅價錢,G動椅費用,G動椅ptt,G動椅台北,G動28多少錢,高強度凱格爾運動,強化骨盆底肌肉群,李久恆整形  

盆底肌是什麼?

每個人都應該要認識的盆底肌
卻往往是在產後才意識到它的重要性
一起來認識這塊掌握男女性福生活的重要肌肉

1.骨盆底肌肉,是核心肌群的一部分,支撐著許多下半身的重要器官
控制排泄、維持妹妹緊縮度、增加男人性福指數等
都是盆底肌的功用

2.盆底肌張力減退的原因
懷孕、年齡的增長、慢性咳嗽、長期便秘等
都是造成盆底肌鬆弛的原因

3.盆底肌鬆弛會有什麼後果
漏尿、子宮脫垂、脫肛、凸小腹、鬆妹妹、軟GG
都會在盆底肌鬆弛後找上你

4.訓練盆底肌的方法
凱格爾運動是目前醫學證實最有效的訓練方式
而G動椅=極限凱格爾運動,能幫助你事半功倍
28分鐘即可有效、直接的運動【12000次】以上的盆底肌
訓練盆底肌,找回自信心

 

G動椅,G動椅評價,G動椅價錢,G動椅費用,G動椅ptt,G動椅台北,G動28多少錢,高強度凱格爾運動,強化骨盆底肌肉群,李久恆整形 G動椅,G動椅評價,G動椅價錢,G動椅費用,G動椅ptt,G動椅台北,G動28多少錢,高強度凱格爾運動,強化骨盆底肌肉群,李久恆整形

G動椅Q&A

Q:G動椅治療需要恢復期嗎?
每次治療後即可能正常作息與上班,少部分的人會反應盆底肌肉酸酸、悶悶感,大約1-2天消失,大部分患者能完成6次療程且無任何不適。

Q:G動椅治療時會痛嗎?
整個過程是舒適自在不會疼痛,完全不需脫衣褲,僅需要坐在G動椅上28分鐘,治療時感受如下:
* 會陰區有震動的感覺。
* 盆底肌肉收縮緊緊的感覺。
* 下腹區悶悶、刺刺、麻麻的感覺。依據每個人盆底肌肉強弱狀態以及感受反應,醫師會調整能量比例以達最優療效,所以每個人會有不同感受都是正常的。

Q:G動椅甚麼時候會有效果?
臨床上建議1週2次,一共6次,並在3週內完成整個療程,根據臨床研究報告指出,完整3週6次治療後對於尿失禁者的生活品質改善高達95%,以及高達93%女性性功能障礙獲得良好改善。多數人在完成前2次治療時,能感受到盆底肌強化後的差異,持續完成療程才能讓盆底肌強化效果穩定,中斷或間隔太久即會影響整體效果。

Q:G動椅效果能維持多久?
臨床研究顯示追蹤治療後6個月的患者,發現有75%的患者仍維持良好盆底肌效果,由於盆底肌肉跟其他部位肌肉一樣,不運動肌肉會逐漸變軟無力,尤其盆底肌在日常生活動是不太會去特別訓練的,因此,完成6次療程後,更多成年男女是為了保養, 預防弱化甚至強化能力而定期回診接受治療。

Q:G動椅與坊間賣的居家使用器材有何差別?
Emsella G動椅是具有衛福部及FDA等多個國家安全療效認證的儀器,並有專利HIFEM™高聚焦電磁能科技及臨床學術研究實證,治療時並非侵入體內,不會有感染,傷口,皮膚敏感刺激等風險。坊間許多居家用器材為非醫療許可器材,有些需將物品放入陰道內,且未有明確療效證明,仍需透過長期自主練習且有衛生安全及感染疑慮。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