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你的性生活滿足嗎?據全球性生活頻率調查,台灣一年做80次,平均一周2次,位居全球吊車尾倒數第4名,《婆媳當家》這次要來談大家害羞啟齒的那檔事,女星更自爆私密處回春法,只靠著特殊注射手術,就能擴大G點(高潮點),一輩子「性」福?

1夜8次郎 怎麼辦到的

國際性的保險套公司做了全球性生活頻率調查,其中法國坐穩冠軍寶座,一年做了137次、台灣一年做80次,平均一周要2次,位居全球吊車尾倒數第4名,日本則是最後一名,一年46次,而這幾年日本迎頭追上墊底的是韓國,醫藥記者素卿姐直喊:「量少不打緊,量少質又差才是真的糟糕。」

婆媳當家1.jpg

《婆媳當家》這次來談大家害羞啟齒的那檔事

婆媳當家2.jpg

性生活最容易忽略哪些細節?《婆媳當家》探討那些你好奇卻不敢問的事情,不滿足的原因包含次數太少或速度太快、興趣不合、性器尺寸不合...等,素卿姐談到之前曾有對新婚夫婦,老公總是沒有性趣,老婆還一度懷疑外遇的可能,沒想到求診後才發現老公長期熬夜,女生的泌乳激素過高,賀爾蒙失調導致性趣缺缺;不只有妻子爆料丈夫一夜八次郎,一次卻僅1-2分鐘?還有醫師曾在內診時夾出患者情趣用品羊眼圈?

婆媳當家3.jpg

婆媳當家4.jpg

▲整形外科醫師提G點(高潮點)擴大術(圖/婆媳當家)

整形外科醫師李久恆提出三大手術,醫療上能幫助私密處中胚層緊實術,包含緊實雷射、G點(高潮點)擴大術、美式自體脂肪填充緊實術,而傳說中的G點位在陰道上壁5-6cm深度,在場女星都興奮地直喊:「根本無時無刻都點火」!

婆媳當家5.jpg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