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槍注射一術多效,拉提緊緻補水亮膚一次完成

水光槍是韓國進口、衛生署核准的國際頂級醫療美膚設備,通過皮下注射的方法將美容產品注射至皮膚軟組織,達到美膚功效,無創無痛。水光槍利用負壓multi針在皮膚真皮層注入人體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膠原蛋白、肉毒桿菌等高端注射產品,使皮膚內吸收並儲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喚醒細胞再生機能,重現修復皮膚枯萎斷裂的細胞。在短時間內重塑水嫩美肌,緊緻平滑富有彈性的肌膚,成為歐美明星名媛、皇室貴族鍾愛的美容逆齡術,風靡全球。

韓國水光槍注射的五大神奇功效

1、嫩膚保濕補水
水光槍注射能直接填補流失的營養成分,而水光槍是向皮膚深層補充玻尿酸,因此補水保濕效果非常好,幫助皮膚深層補水並鎖水,提升肌膚活力,肌膚潔淨通透,如玉般晶瑩細膩,令肌膚持久水潤光澤。

2、緊膚及改善膚色
水光槍能夠刺激肌膚新陳代謝加快,將營養物質精確注射到指定皮膚層面,使膠原和彈力纖維再生、重組、修復,迅速排出人體內的黑色素,能改善暗黃乾燥的肌膚,提亮膚色,實現皮膚自然緊致和毛孔縮小的效果,肌膚更加滋潤緊致,光滑細膩,塑造面部緊致輪廓使肌膚光感亮白。

3、收縮毛孔
水光槍採用中胚層療法,能夠刺激肌膚加速新陳代謝,起到收縮細化毛孔的效果,令肌膚更加緊緻光滑。

4、去除皺紋
水光槍除皺效果非常好,精準補充皮膚1000倍的水分,能將凹陷下垂的肌膚充盈起來,短時間內可達到淡化細紋及消除皺紋的功效。立體改善眼部、嘴周和其它臉部皺紋,締造平滑、緊緻豐盈的肌膚。

5、抗衰老
採用最新生物科技產品與韓國進口儀器,補充肌膚流失的組織物質,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成纖維細胞的生長,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延緩細胞衰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光槍 李久恆醫師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