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手術體驗》

樓主是去年做了陰莖增大方面的手術,感覺怎麼說呢,還是想跟大家普遍的來掃個盲,說明一些容易有的誤區。首先還是個人一定要認准自己的需求吧,如果是真的影響到了自己的日常生活就可以做,如果只是想滿足自己個人需求我覺得就沒需要做了,畢竟這類的手術始終還是需要資費的。

我是屬於陰莖比較短小的情況,我覺得甚至都影響了我的個人生活了,讓我跟我女友感情沒法升溫。一開始是打算在韓國做的,因為韓國畢竟整容那邊手術很好,但是聽人家說那邊做陰莖增大很一般。所以我又選擇了臺灣那邊,不得不誇一下跟我主刀的李久恆醫生,交流起來很方便,經驗也豐富,下刀很有分寸,因為樓主自己就是從事醫療方面的,所以我也懂一些。

手術的部分價格不便宜,大約要十來萬RMB,不含酒店與機票,機票可以找便宜的,酒店可以請教醫院那邊,他們會依照你的需求來訂房,沒有配合的酒店,不怕被坑。臺灣桃園機場到臺北市區打車請準備400RMB,可以砍價,但避免砍價失敗,可先準備多一些。在臺灣的時間日常消費還是低的,記得到阿里山儘量不要買東西,臺灣商家碰到我們還是會抬價,除非有朋友需要代購或父母堅持,否則悠著點吧!

陰莖增大手術本身不麻煩,比較蛋疼的是術後恢復的時候,我晚上睡覺總是不小心碰到那邊,然後早上勃起也容易有反應,有時候會有點隱痛什麼的,但是不要緊,忍忍就好了。大概7天左右我去拆線了,第一次看到自己下體那麼大那麼完美,李醫師也說做的很成功。讓我平常注意消毒就好了。當天做完一點都沒感覺,還趁著陽光正好去爬了阿里山,逛了臺灣夜市,那邊好吃的可真多啊,尤其是一家賣蚵仔煎的,才人民幣十來塊一份,又好吃又便宜,我給我女友買了好幾份,她吃的很開心,都忘了當初擔心手術會對我造成後遺症,但玩了一整天,汗流多了回酒店仔細的清潔,不然傷口很容易感染。

術後大概要一個月才能發生性關係,在這個一個月雖然醫生那邊沒說什麼要注意的但是我自己一直吃的很清淡,而且為了避免勃起跟女友也是分房睡。在一個月之後正式發生性關係的時候發現改變很大,不但是增粗了,也有了很明顯的持久,我們都很滿意。

如果真的考慮好了要做的話,建議跟自己伴侶多溝通,這樣才能更好更和諧一些,畢竟家裏人的支持很重要。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