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手術體驗》

我昨晚本來加班,誰知道公司停電老闆讓我們回去,然後我就回家。晚上11點,本來想喊門,但是怕老婆睡了所以還是自己掏了鑰匙,誰知道一進門在客廳就看到了我老婆跟我最好的兄弟兩個人在沙發上!我怒火沖心,但忍住不動手,我壓抑著問我老婆原因,她不出聲,低著頭,急著穿衣服,我最好的兄弟是我小學同學,20年了,我差點就對他動手,他急忙的收拾東西就離開了,當晚我們都沒說話,我坐不住,拿了手機跟錢包我就走出家門…

我打給另一個很熟的兄弟,問了他知不知道老婆跟那男人的事,他竟然知道,只有我被瞞著,說是不想讓我傷心,他也認為那個男人總是開玩笑說”男人的性能力還是占上風的”很不恰當,現在說這些都沒有用了,我一點都不恨我老婆,畢竟我們交往那段時間,老婆還是我的女友,她就曾經抱怨過我JJ跟別人不同,誰願意自己跟別人比較,這是我天生的,能怪我嗎?後來我們倆談結婚,彼此也成熟了,就以為這件事不會在影響我。

總之我受不了,我待不下這地方,住了快捷酒店3.4天,趁老婆不在家拿了些衣物出來,碰面了也完全沒有說話,最後老婆回她家去了,岳母還打了電話,我什麼都沒說,過了半個月,我和公司休假,老闆知道這事了,也要我別想太多,好好冷靜一陣子,我就辦了入台證,打算去臺灣走一趟,畢竟跟老闆曾去過臺灣出差,我一直很喜歡那裏,什麼也沒帶,和同事交接了工作,就過去了。

我是做醫療器材行業的,就順道去臺灣拜訪了幾個客戶,大多是醫生,上天作弄人,到客戶的醫院打招呼時碰到了一位專門做男性JJ增大手術的醫生,和我同姓都姓李,我現場開玩笑說自己不需要陰莖增大什麼的,避免給客戶看不起,但夜裏在酒店,我還是聯繫了李久恆醫生,他很友善,也不介意下午的談話,畢竟不願意給人知道的男人占多數了,李醫生順勢我問要不要幫我安排,既然來了臺灣,我問了價格與手術時間,說明天去拜訪他吧,我也閑著…本來也是想打發他,但我到醫院的時候,看見一對臺灣夫婦,手牽著手坐在休息室,完全不介意旁人和李醫生道謝,那個男士才做完陰莖增大手術,臺灣在觀念上還是比我們開放。

李醫生經驗很豐富,10幾年了都在做男性手術,陰莖增大,陰莖增長都做,我們聊了很久,我最後還是決定做手術,以為是要有事前準備,結果隔天就能做手術,我到附近銀行用銀聯卡臨櫃取錢,但每天只能領1W,醫院還幫我分了兩次付款,很少人臨時決定做手術,幸運的是醫生有空,接下來1個月都排滿了,

這真的是人生一個重大決定,我從沒想過自己會用整形手術來面對陰莖太小的問題,雖然手術前已經準備很充分了,但是還是免不了緊張,李醫生很專業,跟我說沒什麼的,麻醉是局部的,意識很清楚,但我看不到手術過程,沒辦法分享經歷,手術後傷口的確有點疼,但不影響我最後在臺灣幾天的行程,甚至坐了貓空纜車。術後恢復也挺快的,不用住院,一周左右去拆線,傷口癒合的比想像中好,李醫生也幫我測量了術前與術後的差異,差異蠻多的,他提醒我暫時不要有性生活,雖然不影響性功能,但還是要照顧傷口,但我想我回去後,好一陣子不會用了…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