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手術體驗》

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吧,不知道大家在年輕的時候有沒有看小說什麼的,就那些《極品家丁》啊,《邪魅總裁愛上我》之類的,我年輕的時候那類YY種馬文看了超多,男頻女頻的都看,而且有時候看到黃色描寫部分很容易有了感覺,就會忍不住自己來一發。最多的時候一天要來二三次,長此以往也是讓我的身體受到了一定的損害,自然就腎虛了,而且現在還早洩,讓我跟我的女朋友都覺得不勝煩惱!!

我一直在不斷的吃藥過程中,也有朋友給我推薦偉哥啊之類的藥,但是每次吃完後仿佛整個人精力都被榨幹了,更加的萎靡了。至於手術一類的更是只敢想像,所以有時候也會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後來我一個朋友講席間段子說哪個哪個哥們不行只有5公分,後來去臺灣一個專門做JJ增大的醫院開刀才治好,一群人哈哈大笑。我卻暗暗的記下了他說的臺灣醫生名字,回去上網一搜就找到了他,可以自己搜索"李久恆",關於他就不多說了。我打電話詢問除了陰莖增大,能不能治療早洩,李久恆醫生只交代說可以利用跟神經有關的輕微手術增加陰莖持久度,費用的部分比想像中便宜,我就先準備辦理臺胞證和入台許可證,配合時程就能過去臺灣做早洩治療手術了。

當時也是一時激動,我就瞞著自己的女友買好了票,到桃園機場的時候還有些罪惡感,感覺是瞞著女友來臺灣自由行了一趟,但心裏還是有顆大石沒放下,和李醫生聯繫約定好好睡一覺後再到醫院,隔天親自與李醫生描述了我早洩的狀況,我不知道你們的陰莖是能撐多久時間,我大概進入後不到1分鐘就出來了,李醫生在談話過程中完全沒有取笑我,貌似經歷過太多同樣像我一樣的人,表情始終很平和,且帶著臺灣人獨特的親切感。

但真正躺倒手術臺上的時候我還是有點後悔沒告知女友,一直問身旁的護士MM,覺得自己是不是不該這麼輕率的來臺灣?做完了以後女友會不會認為我騙了他?自己擅自用整形手術解決早洩問題?臺灣MM好溫柔啊,不斷安慰我,說李醫生做完後的效果,女友親身感受到就不會生氣了,她應該只會擔心怎麼沒事先跟她討論什麼的…,手術不到1個小時就結束了,陰莖附近的毛全被剃光了,感覺很微妙,起身的時候並沒有不舒服,也沒有什麼感覺,但醫生還是有提醒我要注意手術後的清潔與消毒,離開臺灣後回去過個把星期再和女友親熱。

剛開始回去的時候還是很緊張,尤其是面對女友更容易勃起,但卻對親熱這件事情有點害怕,或許怕手術的效果不如預期,因此跟女友分居了一段時間,騙她說公司加班,實際上每天在快捷酒店住著。在半個月後我覺得好的差不多了,忍不住看了一部AV自己擼了一下,結果發現十分鐘了還沒有射,要知道以前對著瀧澤蘿拉我可是看到重點時不到幾秒鐘就不行了。也讓我對這次的手術有了不少信心,當時開心沖昏了頭,嚕完馬上找了女友,想說陰莖或許能堅持更長的時間,測試結果是,女友還懷疑我是不是出差時找了別人玩,導致"彈藥不足",陰莖堅持了快1個小時才出來,手術到現在快兩年了,還是很持久,還是要驚歎臺灣醫療還是比我們發達的,什麼疑難雜症都能搞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治療早洩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