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膠原蛋白拉提 打造完美女人

歲月不饒人,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是造成臉部輪廓下垂的罪魁禍首。很多人都想維持青春容顏,「膠原蛋白拉提術」幾乎沒有傷口及復原期,只要藉由單純注射的拉皮法,效果更加自然、後遺症更低,膠原蛋白拉提術因具有緊實與拉提的雙重效果,也讓許多愛美女性趨之若鶩的最大因素。由於膠原蛋白拉提術不需要恢復期,演藝圈也不乏許多藝人也是「膠原蛋白拉提術」的愛用者。

李久恆醫師受邀至皮膚科秋季大會演講膠原蛋白拉提術5

膠原蛋白拉提術 全臉緊緻拉提

李久恆醫師表示,過去膠原蛋白注射劑常使用於填補,但膠原蛋白注射劑除了填補凹陷外,還具有促進體內自身膠原蛋白增生的功能。膠原蛋白注射結合了「體積填補法」與「水狀拉提法」兩者的優點,對於全臉緊緻拉提有極佳效果,適合害怕動刀拉皮的人使用,是最新流行的「膠原蛋白拉提回春術」。

「膠原蛋白拉提」的原理,是利用注射膠原蛋白來刺激活化肌膚膠原蛋白的方式,經過2~3 週後,皮下深層的膠原蛋白就會不斷的增生,並使新生的膠原蛋白填補真皮層膠原蛋白之間的縫隙,在皮膚內搭起了無數個小小支架撐起鬆弛皮膚,達到延緩老化的目的。李醫師強調,將膠原蛋白分散性的注射全臉,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全臉多點式的將膠原蛋白植入肌膚真皮層後,均勻的佈滿治療範圍,只要一次膠原蛋白拉提治療,就能讓原本因膠原蛋白流失而鬆弛的肌膚得到補充滋養,並重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產生嚴重凹陷處,如蘋果肌、法令紋、鼻唇溝、木偶紋等處則有效填補,重現臉龐自然緊實的透亮光采。

李久恆醫師受邀至皮膚科秋季大會演講膠原蛋白拉提術3

定期回診保養 凍住青春美顏

真正的青春美顏,來自於「膠原蛋白」,若是肌膚缺少了膠原蛋白,自然老態畢現。李久恆醫師建議,想要維持「童顏」美熟女印象,在肌膚真皮層內一定要維持足夠的膠原蛋白,才能讓自己更年輕。膠原蛋白注射劑可說是「注射型的保養品」,不但兼具立體塑型、緊緻美顏、營養補充外,還可刺激自我膠原蛋白增生使其大量分泌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讓肌膚自然回復美麗青春。

李久恆醫師進一步指出,雖然「膠原蛋白拉提」單次治療後, 約2~3週後可明顯看出肌膚緊、亮、白,但仍建議每半年檢視肌膚,定期補打,維持肌膚緊緻彈力,創造不老美顏傳說。

想要達到完美的「膠原蛋白拉提」效果,醫師必須具備整體「點線面」的修飾概念、手法及向上拉提之概念!因此,醫師的注射技巧及臨床經驗也會直接影響成效,因此在注射前,應與醫師做好詳細的溝通,並根據個人需求與安全考量,才能達到最佳滿意的結果。

   
    

李久恆醫師受邀至皮膚科秋季大會演講膠原蛋白拉提術1

李久恆醫師受邀至皮膚科秋季大會演講膠原蛋白拉提術4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