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台灣人生活水平提高,在消費行為上自主性提升,也越來越注重投資自己,整形手術或是微整形時至今日也已成為基本消費型態;而科技的日益發達,就算是侵入式整形手術的恢復期也比傳統手術來的短,傷口也更好照顧。常與許多藝人大明星合作的李久恆整形外科診所,醫美技術不但相當純熟,更添加了「性福門診」的服務,而變美變漂亮已經無法滿足大家對自己的要求,還有很多內在的「功能」想要增強…

兩岸醫界_封面_Vol_4

性福達人 拯救英雄「器」短

當初會進入整形外科領域,是因為覺得整形外科變化性高,一種整形項目可以用很多種整形的方法來達到類似的效果,也因為想要更精進自己的技術,李久恆醫師就到了美國拜訪了二十多位各種領域的整形醫師來學習。

李久恆醫師由國防醫學院畢業之後,任職於三軍總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生,之後便前往美國德州大學進修,跟著他的恩師黃教授學習之下,大幅度的增加自己的專業技術,之後更在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比佛利山、洛杉磯市、聖塔蒙尼卡市各大名醫進修更多整形專業技術,在此期間,李久恆醫師在美國的整形診所中學習了不同的整形方法,並且專研「男性生殖器加大和增長的整形技術」,回國後發表並得到廣大的認同,期望能夠成為人們的「性福醫師」。

而長久來李久恆醫師對自己的技術要求是:對於整形手術的目標是時間要縮短、傷害要小、效果要明顯,盡量以局部麻醉為主,不用病人擔心全身麻醉的風險。

性福權威 成就雄偉男人

在美國進修之前,李久恆醫師也從來沒有想過會把自己的整形專業延伸到男女私密處整形,直到前往美國加州比佛利山美容中心,接觸「男女私處」整形的學習機會,才決定將自己的整形範圍擴及到男女下半身部位。

女人花錢隆胸,男人花錢整雄風,而不幸的是,全球深受男性雄風無力所苦的比例高達15%,意即光是在台灣,幾乎就有上百萬人飽受陽萎之苦,除了要有力外,大部分男人更想要的就是雄偉,其慾望一點也不輸給女人,而李久恆醫師此技術最知名的就是和藝人蔡頭合作的案例,由於自小父母重病,蔡頭在年紀很輕的時候就被憂鬱症纏身,在長期的藥物治療之下,影響到了自身的性功能,試了很多方式,但都徒勞無功,而在偶然的機會之下蔡頭認識了李久恆醫師,做了陰莖增大手術,從此人生就不一樣了。

李久恆醫師引進人工真皮陰莖增大手術此技術已十餘年,持續拯救不少男性雄風,造福數百位以上患者。

注射膠原蛋白拉提 打造完美女人

歲月不饒人,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是造成臉部輪廓下垂的罪魁禍首。很多人都想維持青春容顏,「膠原蛋白拉提術」幾乎沒有傷口及復原期,只要藉由單純注射的拉皮法,效果更加自然、後遺症更低,膠原蛋白拉提術因具有緊實與拉提的雙重效果,也讓許多愛美女性趨之若鶩的最大因素。由於膠原蛋白拉提術不需要恢復期,演藝圈也不乏許多藝人進行這項療程,電視名嘴周玉蔻與藝人羅霈穎,就大方公開表示是「膠原蛋白拉提術」的愛用者。

名人背書 強力推薦膠原蛋白拉提術

前幾日名嘴周玉蔻以嶄新的姿態現身於媒體面前,消瘦的臉龐、明亮的雙眼,增添幾分撫媚女人的姿態,與以往的犀利面容相差很大。她對現場媒體記者坦言做了電波拉皮及膠原蛋白拉提術等微整形療程。針對消瘦的下巴有不少媒體質疑是做了削骨手術或墊下巴;而周玉蔻的整形醫師李久恆醫師澄清說,她的V字臉是靠膠原蛋白拉提療程搭配電波拉皮的成果,又一次的幫名人打造完美臉龐,李久恆醫師也從此知名度更盛。

術前須充分溝通降低術後風險

整形手術經驗相當豐富且常與名人合作的李久恆醫師提醒想做醫美的民眾,在整形美容之前該注意什麼?如何挑選適合的醫師?他強調說必須事先瞭解醫師的學經歷背景,並且要找整形美容外科學會的專科醫師,不要道聽塗說,術前要與醫師做充分的溝通,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所以就算是一樣的療程,出來的效果也不盡相同,更嚴重的是反而做出來的成果令人覺得不甚滿意,李久恆醫師說明大部分的整形美容手術並不是真的失敗,原因都出自於沒有術前的充分溝通,讓醫師完全的了解自己的需求及期望,才導致手術後認定不一的標準,所以自己對於術前溝通相當重視,如此才可以降低手術中的風險以及術後的糾紛。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