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針劑是新一代產品,不僅能填補細紋和皺折,回復臉容的豐盈,賦予您持久性的自然與美麗。許多患者證實,效果可維持一年或更久。微晶瓷啟動人體自然機制,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相異於其他填充產品,RADIESSE瑞得喜微晶瓷讓您自身產生立即消除皺紋的神奇成分。

Radiesse_Box_withSyringe.jpg

將包裹『微晶瓷』含鈣的微小晶球體注射到您想改善的皮膚裡,療程以簡單安全且侵入性最小的方式進行。當瑞得喜注射後,膠原蛋白新生程序啟動,在皮下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新生,如此可填補日漸流逝的豐盈臉龐,並且撫平歲月留下的痕跡。

 

RADIESSE輪廓塑形劑是一種安全和方便的方式立即消除皺紋。患者對瑞得喜微晶瓷的治療效果滿意度,明顯高於其他注射性隆鼻療程和皺紋填補產品。

 

而最棒的是,RADIESSE輪廓塑形劑讓您自己本身產生消除皺紋的神奇成分:

l   刺激您身體產生新的膠原蛋白

l   立即為您帶來自然和年輕的臉龐

l   效果持久,對許多患者來說可達一年或更久


微晶瓷問答集

˙微晶瓷是什麼?
答:微晶瓷是一種合成的生物軟性陶瓷,其主成分為羥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簡稱CaHA.此成份已經被廣泛應用在醫學產品多年,目前也被運用在醫學美容上,做皮下填充劑的使用。

˙微晶瓷之功能為何?
答:微晶瓷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摺矯正的皮下植入劑。其效果是填補臉部皺紋與凹陷,改善鼻部或下巴的臉型輪廓。可見的效果在第一次治療期間,就有明顯改善。

˙注射微晶瓷植入劑是否有任何的副作用產生?
答:請和您的醫師討論關於微晶瓷可能會有的副作用。最普遍的副作用是發紅、瘀傷、或腫脹。這些副作用通常只持續一陣短暫的時間並逐漸穩定自然。就像一般皮膚注射的治療過程,會經歷注射後的反應期。至今未有微晶瓷的不良反應與排斥發生(超過1,000,000單位的療程)。建議在治療前,將您可能經歷過的任何副作用向您的醫師報告。

˙微晶瓷是否為永久性的植入劑?
答:不是,微晶瓷是一種長效性可分解的植入劑。在接受注射後,經過一段時間,微晶瓷會緩慢的藉由身體的新陳代謝被分解,此過程會因個人新陳代謝的速率不同,而有所差異。

˙微晶瓷是否可以注射在其它植入劑(物)之上?
答:根據實際臨床運用,微晶瓷可注射在存有其他植入劑的治療部位上,如膠原蛋白或玻尿酸等植入劑,但不建議注射在其它的永久性植入物(劑)上。如有其它療程問題,請洽詢您的醫師。

˙受術者需要經過幾次的微晶瓷治療呢?
答:大部分受術者在接受一次的治療後,即可達到滿意的療效。只有少數者需要做後續的微調填補。若有其它期望值,建議與醫師做進一步的討論,以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

˙微晶瓷的療效可維持多久?
答:治療的效果將因人而異。在臨床上的研究,接受過微晶瓷治療的患者中,其療效約可持續1年半以上至兩年,但每個受術者視其情況不同會有所差異,這些條件包括個人的:年齡、膚質、生活形態,以及其肌肉組織的活動力等。

˙在微晶瓷的治療上,還有需要注意的事項嗎?
答:在電腦斷層掃描(CT Scans)下,微晶瓷植入劑是能被看見的。原因在於微晶瓷的CaHA成份會顯現在上述檢查中。但這並不會影響您健康的檢查或診斷,只須在檢驗時,向您的醫師或檢查人員說明有接受過微晶瓷治療的情況即可。

˙微晶瓷是否通過衛生署許可?
答:是的,微晶瓷已通過了歐盟CE Mark與美國FDA的臉部塑形適應症的許可。在台灣,微晶瓷(瑞得喜植入劑)也通過衛生署許可,許可證號為行政院衛署醫器輸字第019007號。


療程注意事項:


˙瑞得喜微晶瓷是一種皮下植入劑,注射至皮膚軟組織後可以改善皮膚的皺摺紋路,支撐流失的皮下組織體積或雕塑臉部特定部位。

˙請於治療前告知您的醫師,目前正在服用的所有藥物及過往治療病史。假如您正在使用血液稀釋藥物(抗凝血劑),如:異丁苯乙酸(普服芬)、阿斯匹靈(aspirin),或人蔘、銀杏、大蒜粹取物等,此類藥物可能會造成注射部位有較多的瘀傷或出血,需特別注意。

˙假如您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病史或對微晶瓷的任何成分會過敏時,您不應該接受微晶瓷的治療。
微晶瓷的治療過程中,是會有些許的疼痛感。您的醫師可能會使用局部的麻醉劑,來減少您在治療過程的不適感。

˙為了達到良好的矯治效果,您的醫師可能會視需要按摩治療部位,以使微晶瓷平均分布。


療程術後衛教:

˙術後請立即的冰敷或冷敷注射部位,以幫助紅腫及瘀傷的減緩。建議48小時內仍需間歇性的冰敷,直到腫脹逐漸消退。如果腫脹情況持續太久(約5天以上),請與您的醫師聯絡。

˙在治療後的幾天,治療區域可能會覺得有點麻木的頓感,此屬正常現象。而皮膚的泛紅,可能會持續約3-5天,因人而異。一般在一周內逐漸恢復正常膚色。

˙注射後48小時內應輕柔地清洗注射區域,避免用力揉搓和按壓。可以視情況,請依照醫師建議使用抗生素藥膏(Antibiotic Ointment)或口服止痛藥。

˙治療後二天如有皮下出血(瘀青)的問題,需依照醫師建議方式處理,請勿自行用藥;並且注意避免治療部位接觸保養品或化妝品。

˙注射後一周內,應避免去高溫場所或過度曝曬於陽光下,直到腫脹及發紅消退為止。

˙在治療完的1-2週內,會感覺注射部位有種緊繃感。經過一段時間後,治療部位就會變得柔軟,讓您獲得自然且顯著的效果。




RADIESSE微晶瓷 官方網站治療術前術後照

微晶瓷案例2.jpg

微晶瓷案例1.jpg

微晶瓷案例3.jpg

微晶瓷案例4.jpg

微晶瓷案例5.jpg

微晶瓷案例6.jpg  



以上圖文轉自微晶瓷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