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想擁有潔白無瑕的肌膚?炎炎夏日,無情的紫外線無所不在,一不小心就讓愛美的女性好不容易才白回來的肌膚又破了功,而惱人的斑依然忠心「守候」,此時除隔離防曬要做好之外,還能做點什麼讓自己的美麗更加分、皮膚更透亮光澤?

夏天的毛孔冒出粉刺,皮膚也不時變得油亮,讓許多女性感到束手無策,整形外科醫師李久恆表示,與其塗滿昂貴的保養品在臉上,成效不見幾分,夏天的肌膚需要更周到的呵護,不論是新一代的淨膚雷射、磁波光或是美白點滴,都能幫輕熟女或熟女美美過夏天,尤其過去難治惱人的肝斑,現在也有了新剋星。

為什麼叫「肝斑」?難道與肝功能有關?其實,與肝功能好壞可是一點關係也沒有。李久恆醫師表示,肝斑常會發生在中年婦女或產後婦女的臉上,這是因為受到荷爾蒙分泌異常、壓力大所致,產後婦女體內的黃體素會讓色素沉澱,因為類似豬肝色,又位於臉頰兩大片而稱之,也博得「斑」中最難治的名號。

不過,難治的肝斑現在卻遇上了剋星,夏天除斑最怕反黑,新一代淨膚雷射就像肝斑的剋星,不似雷雅鉻、紅寶石或亞歷山大等雷射手術,因為能量過高且過度刺激皮膚,導致流血、結痂,因此夏季裡更容易反黑。淨膚雷射直接對黑色素刺激較少,沒有發炎反應、不會反黑,僅出現輕微紅,沒有恢復期。

李久恆醫師表示,想安然度過艷陽夏天,磁波光則是輕熟女在夏天裡最好的防禦措施,能讓皮膚產生亮白效果,絕不因太陽毒素照射,出現任何反黑的副作用。誰說夏天不能維持淨白的肌膚,就看聰明的妳有無選對正確的防禦方法。

雷射手術分為可見光與不可見光兩種,採用不會反黑的淨膚雷射,使用特定波長1064奈米(nm)光波,就能均勻膚色、亮白肌膚、縮小毛孔、減輕痘痘的疤痕,只要將雷射探頭能量調低,就能對皮膚的傷害降至最低。雷射手術完畢,一定要特別注意防曬、隔離與保溼,出門前便要做好這些工作,之後每2至4小時補一次,千萬不要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