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在25歲之後肌膚就會開始慢慢走下坡,肌膚也會因為保水不足而出現細紋,若沒有及時保溼,就會逐漸形成魚尾紋、抬頭紋,甚至是法令紋等深度皺紋,除了產生皺紋之外,其他部位例如眼皮、嘴角、臉頰、眉毛等,也會逐漸出現鬆弛下垂的老態。而幾乎沒有傷口及復原期的不動刀微整形,近幾年來已經成為所有愛美人士的熱門首選,尤其是害怕動刀手術的人,只要藉由單純注射型的拉皮法,效果更加自然、後遺症更低,這就是在歐美早就流行已久的「膠原蛋白拉提」。

7233224.jpg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皮膚出現初步老化的輕熟女,很適合目前流行的「膠原蛋白拉提」。以往填充的概念認為哪裡凹陷,就直接施打在凹陷的部位,可是要達到完美的「膠原蛋白拉提」效果,必須具備整體點線面的修飾概念、手法以及上提向線!『膠原蛋白拉提』液態拉皮術主要運用兩種原理,用膠原蛋白注射在眼下凹陷、夫妻宮、臉頰凹陷處等臉部軟組織容易流失的區塊,是一種體積補充(Volumized)的原理,容積增加了,臉部下垂部份就會像搭帳蓬似的(Tenting),自然的被拉緊上提!另外,利用膠原蛋白柱狀注射在皮膚真皮深層,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方式,在皮膚內搭起了無數個小小支架來撐起鬆弛的皮膚,又被稱為水狀拉提(Hydrolift)。

『膠原蛋白拉提』,利用注射膠原蛋白刺激活化肌膚的方式,經過2~3週後,皮下深層的膠原蛋白就會不斷的增生,並使新生的膠原蛋白填補真皮層膠原蛋白之間的縫隙,達到膠原蛋白重新排列的結果,讓原本扁平的肌膚變得飽滿、緊實,確實的達到除皺回春的效果,與電波拉皮所使用的原理相同。由於膠原蛋白原本就是止血的材料及具有促進傷口愈合之功能,因此施打膠原蛋白會比打玻尿酸來的更不痛,也不易造成紅腫瘀青。

李久恆醫師進一步指出,『膠原蛋白拉提』一次施打3CC,每次間隔一個月,一般只要注射2~3次就會有顯著的改變,一樣有不動刀拉皮的效果。膠原蛋白拉提主要是提供害怕進行侵襲性手術患者,一種保持年輕的輕鬆方式,但如果臉部已呈現嚴重鬆弛的問題,還是得合併拉皮手術,才能有明顯的改善效果。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