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娃娃臉」潘迎紫受訪時曾說,保持青春之道就是勵行飲食清淡、定期運動、笑口常開。號稱永遠25歲的港星譚詠麟也說,維持青春的秘訣無它,正常作息、熱心助人就能讓自己的心境永遠年輕。話雖如此,但這些實際年齡早就超越熟男熟女的影星,為青春與歲月搏鬥的主因,還是希望可以讓影迷留下最好的回憶。整型外科醫師李久恆表示,保有青春的訣竅無它,只要相信醫學科技的效用並與專業醫師妥善溝通,就能美的自然又長久。

令人困惑的是,市面上強調恢復青春的方式眾多,李久恆醫師表示,藥物換膚、雷射磨皮術、膠原蛋白注射術、肉毒桿菌素注射等方式都是保有良好外貌的辦法,各有各的優缺點,勤保養、多運動也能稍微阻止肌膚的老化,患者若想要成效長久且自然,內視鏡拉皮術會是留住青春很好的選擇之一。

內視鏡拉皮手術的方法,是在頭頂髮線後約2公分,取正中及左右共4個1至1.8公分的傷口,進入頭皮在骨膜下剝離,再以內視鏡放大輔助,將頭皮由前額至後枕部與頭骨完全分離,在這部份頭皮並不做切除只是向後拉緊,然後再將頭皮固定在頭骨上即完成,經過手術治療的患者,前額及雙眉間的皺紋,將可在內視鏡的輔助下獲得改善。

此外,內視鏡拉皮手術有別於傳統手術最大優點就是疤痕及傷口小、失血較少,病患不會有掉髮的問題、傷口隱藏在髮際內,術後的麻木感也較少,復原的情形會比較快,對於害怕因內視鏡拉皮手術而有髮線提高問題的患者,醫師可在手術時特別沿著髮線切除頭皮問題就可獲得紓解。

李久恆說,過度下垂的眉型及眼皮,常會讓人感覺較老,有習慣老是皺著眉頭的人,除了讓人有憂鬱的感覺外,有時還會影響運勢,人類皮膚隨年齡老化的現象雖是不爭的事實,但在內視鏡輔助後 恢復年輕風采卻是一種保有美麗的趨勢,當一個人的皮膚變緊實了,自信心與魅力也會隨之增加,性感女神黛咪摩爾與天后瑪丹娜在年過四十後還是可以大談姐弟戀,就是內視鏡拉皮術後最好的範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