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Makiyo明早幫羅霈穎大體化妝。(圖/記者林調遜攝)

藝人羅霈穎3日家中猝死,享年59歲,她的好姊妹Makiyo今(13日)表示,明天會幫羅姊大體化妝,寬姊(邱瓈寬)更交代,化妝前要幫羅做全身SPA。此外,羅霈穎原定8月6日預約打膠原蛋白,未料過世,醫美診所今也特地送上膠原蛋白,屆時一併燒給她帶去天堂。

2.jpg
▲醫美診所送上膠原蛋白給羅霈穎,讓她帶去天堂。(圖/記者林調遜攝)

Makiyo過去曾幫過世的媽媽及賀一航大體化妝,8日也表示若家屬同意的話,也想幫羅霈穎化美美,讓她漂亮走完最後一程,今透露已跟殯儀館租好空間,明早9點確定幫羅姊大體上妝,屆時會幫她整理頭髮與睫毛。Makiyo因為有之前的經歷,表示不會害怕大體,也會在上妝時,把內心的話好好傳達給對方。

此外,于美人下午拿出一枚白金戒指,透露是10多年前到羅霈穎家時,她送給于媽的禮物,于媽非常開心,時不時拿出來跟朋友炫耀,于美人感謝好友善待長輩,就算人不在了,仍留下不少溫暖故事。

3.jpg
▲于美人秀出羅霈穎生前送于媽的白金鑽戒。(圖/記者林調遜攝)

NOWnews 今日新聞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5qPrYV?utm_source=line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