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知道,哪些職業別女性在整形外科醫師眼中是老化情況最明顯的一群?整形外科院長李久恆醫師直指「空姐、櫃姐以及模特兒」,這3大看似光鮮亮麗的夢幻職業,恐怕老得比一般人還快!由於空姐長時間飛行,機艙環境乾燥、肌膚缺水,再加上高空地心引力的影響,加劇臉部肌膚下垂速度;百貨櫃姐及模特兒經常須維持笑臉、長時間上妝導致肌膚不透氣,疲態無情催人老!李久恆醫師指出,環境中的空氣汙染、生活中的疲勞壓力及不正常的作息等,都是加速肌膚老化的元凶。

韌帶拉提1.jpg

每個人都嚮往將美麗停駐在最青春的時刻,但老態卻隨時時間不知不覺爬上臉龐,總被誤認為臉臭或疲憊…李久恆醫師表示,若想知道自己是否被初老纏身其實很簡單,只要用手指輕拉臉皮,若覺得肌膚鬆弛沒有彈性,出現「鬆、垂、垮」三大徵兆,表示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與玻尿酸已逐漸流失;同時也可觀察臉上是否出現法令紋、木偶紋,或是嘴角線條下垂等問題,這些都是初老找上門的徵兆。

面對歲月的不可抗力,醫美界不斷推陳出新,李久恆醫師表示,現在流行的True Lift®韌帶拉提注射技術以具高支撐力的中、大分子玻尿酸,於臉部4條真性韌帶下方進行支撐,將因老化而鬆垮下垂的韌帶重新繫緊,達到全臉自然向上的拉提效果。李久恆醫師形容:「像搭帳棚一樣把凹陷的地方重新撐起」。

韌帶拉提2.jpg

韌帶拉提可恢復肌膚原有的緊緻,也可提升嘴角、改善法令紋、讓下頜線更加明顯。李久恆醫師表示,先拉提後再根據個人需求,於臉部較凹陷的部位,如蘋果肌、淚溝進行少量填補,讓整體五官輪廓看起來更加立體,達到1+1>2的加乘效果,解決所有愛美女性的初老煩惱,而針對長時間乾燥、缺水的肌膚問題,也可透過小分子玻尿酸平均注射於肌膚淺層,有如內建水面膜般,達到快速且有效的補水同時增加肌膚彈性,當作定期的保養。

對抗初老,是所有愛美女性共同面臨的課題,透過True Lift®韌帶拉提技術將鬆弛的韌帶重新繫緊,讓肌膚自然向上拉提、恢復年輕時的緊緻。最後李久恆醫師也提醒一般民眾,醫美診所除了選擇技術好、經驗足的醫師之外,玻尿酸也應挑選歷史悠久、最多人使用的領導品牌,並依照個人需求搭配不同大小分子玻尿酸,才能量身打造最適合自己的完美臉龐,在變美的同時能夠更安心、放心。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