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性震波治療,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的救星

"勃起功能障礙"是常見的男性性功能障礙之一。陰莖海綿體血管受損、血管舒縮功能障礙、血流量不足是引起勃起功能障礙的重要病因。

「線性震波治療」是近年出現的一種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新技術,具有促進新生血管形成的功效,可通過改善陰莖血流和充血功能,進而改善勃起功能。

線性震波治療,主要用於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治療。是一種非侵入式的治療。主要能透過體外能量震波刺激新血管生成,新增血流通道,改善陰莖血液供應的治療方式,解決勃起功能障礙根源問題,改善陰莖勃起硬度和持久度。

線性震波治療

WOLF線性震波治療優點
德國線性震波,全組織覆蓋治療獨家專利LSTC-ED
線性移動,完整治療,僅為他牌一半治療時間
免麻醉,減少風險,非侵入式,治療安全
經歐洲泌尿科醫學會證實療效並列入治療項目

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最新治療方式 WOLF線性震波治療
歐洲泌尿科醫學會於2014年將體外震波列為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第一線可選擇之治療,並用此治療來取代過去第一線的口服藥物治療,更重要的是此體外震波治療在過程中無不適感及副作用。

衛生福利部於2015首度核可使用體外震波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使血管增生,缺氧的軟組織恢復血液供給,改善局部血流循環,利用體外震波設備之探頭,發出能量震波針對陰莖海綿體或會陰部進行治療,刺激陰莖海綿體或骨盆腔內產生新血管增生,改善血流及充血功能,進而改善勃起功能。

德國線性震波組織覆蓋技術的臨床試驗,採用前溯性、多中心,安慰劑控制研究,75位患者中在勃起功能障礙有顯著改善,治療一個月後約有81%成功率。治療後6個月後的追蹤和長期的追蹤,均證實線性震波組織覆蓋技術能從本質上有效治療改善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