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刀抽脂手術

許多愛美女性為了小腹、臀部和大腿的肥肉苦惱,聽聞坊間有啥新的減肥偏方,就躍躍欲試,每次變瘦的夢想總是隨著減肥失敗一次次的破滅。 現在愛美女性有福了,最新的水刀抽脂能快速滿足追求完美體態的需求,且克服傳統抽脂令人卻步的缺點,大大提昇抽脂手術的效果與品質。快速、安全、效果立即的特性,讓愛美的上班族能利用上班的閒暇時間來接受水刀手術,不需請假即能回到工作崗位。

水刀抽脂 

精確抽脂傷害性低

李久恆醫師表示,水刀抽脂概念源自於Neuro-Hydro-Jet的剝離腦組織技術。腦神經外科技術注重的準確、安全,將其改良應用在抽脂手術上,不僅能將傷害降至最低外,獨特的扇形水柱更能精準的在病患想瘦的部位發揮作用,雕塑出令人滿意的曲線。而且水刀雕脂對組織的低傷害性,抽脂部位術後的淤青狀也減低許多,不似傳統抽脂的蠻力推抽,對組織造成嚴重傷害與淤青。

局部麻醉手術安全快速

     利用「水刀」替代一般抽脂手術的手術刀,有效縮短術後恢復期,免除醫師與病患忍受長時間的恢復期,且水刀抽脂的施行手術的時間短、造成的傷口小,病患手術後也僅需休息1~2小時,即可恢復正常作息。 

腫漲輕微曲線立現

     水刀抽脂術的專有試劑配方僅約10%會殘留體內代謝,且腫脹液隨進隨出,相較傳統抽脂手術約有40%腫脹液的殘留,水刀抽脂手術安全性不僅較高,且術後效果明顯、快速。而傳統抽脂需3個月以上的等待,才可看到完整的效果。

減少洗衣版波浪紋路

     傳統抽脂因手術中的抽吸較不均勻,術後皮膚經常凹凸不平整,產生惱人又難以消除的波浪紋路。水刀抽脂的水柱力量,能叫均勻的沖散脂肪,因此術後僅會出現少量的橘皮組織。且因不需不施打大量的腫脹液,抽脂部位的腫脹程度較小,術後皮膚鬆弛的狀況也較輕微,因此術後僅需穿著塑身衣約1個月,和傳統抽脂的3個月相較,讓病患更易配合。 

以水剋脂蠻力不再

     水刀抽脂的基本設計是合併液體注入及抽吸的金屬管,局部麻醉劑由液體注入管以扇型的方式噴出。水刀抽脂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金屬管進出較無阻力,可輕易將軟化的脂肪及噴刷脂肪的液體吸出,達到抽脂目的,不需靠醫師使用蠻力破壞,不僅組織破壞的瘀傷變少,且水刀抽脂注射的腫脹液,不會滲透到脂肪細胞讓它變大,所以腫脹程度至少減少一半以上,而且可以使用局部麻醉,相較於傳統手術必須要全身麻醉,病患如果發生脂肪栓塞意外,比較難及時反應。對病患、醫師來說,手術安全都對自己多了一些保障。

水刀抽脂

難甩的小贅肉 水刀最精準

     李久恆醫師表示,傳統抽脂手術針對蝴蝶袖、背部等部位難度較高,病患的恢復期較長。如果利用水的壓力沖刷這些皮膚緊繃區域的脂肪組織,再予以抽出,對組織的傷害小,恢復期也可縮短。利用水刀抽脂,讓水以霧狀方式噴出,水壓打碎脂肪組織,金屬管進出較無阻力。抽吸的金屬管再同時抽出脂肪與先前注入的液體,破壞的神經血管組織較少,減少瘀青,恢復期只需傳統抽脂一半的時間,想要靠抽脂雕塑體態的美女們可以尋求專業醫師的意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抽脂方式。 

手臂環抽 抽手臂部位的脂肪時,不盡要吸到深層 還要吸到表皮層,所以有精細的技術 才能保證吸得光滑。

大腿環抽 因東方人的大腿贅肉較其他部位更多,因此大腿是做抽脂較多的部位之一,大腿屬於圓柱形,因此要抽得光滑有一定的難度,要讓專業熟練的醫師來操刀。

腹部環抽 腹部的脂肪層較其他部位要厚,因此抽起來比較容易,顧客的滿意度也很高,手術時將皮下脂肪和全皮層脂肪一起抽出,效果最佳。 

 

水刀抽脂的優點

     局部麻醉降低手術傷害 縮短術後恢復期 一個月內都能看到立即的效果 分離脂肪細胞保留神經血管

抽脂手術比較表

水刀抽脂案例照片1 水刀抽脂案例照片2 水刀抽脂案例照片3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