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波線雕拉提

隨著年齡增加,肌膚彈性不再,細紋和鬆弛相伴而來,這個時候最該補充的就是膠原蛋白。目前坊間盛行的膠原蛋白飲品、粉末,或是以食補的方式補充,對於初老跡象已經出現根本是緩不濟急。雖然說經由天然的食物攝取的最好,但是一天補充那一點點的膠原蛋白,也是全身均勻分布,什麼時候才會長到整張臉都充滿彈性?

水波線雕就是因應這樣的需求而生的療程,採用「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外科手術縫線」,經由細小的針孔將纖細的水波線埋入皮膚。水波線埋入之後,周邊會開始增生膠原蛋白,水波線在人體之內約6~8個月被吸收之後,留下的就是自體新生充滿彈性的膠原蛋白。這些新生的膠原蛋白可以持需約一到兩年的時間,依個人年齡、保養狀況,新生膠原的流失速度會有差異,因此可採取局部補強的方式做進一步的修飾。

水波線雕拉提

 

水波線雕的優點:

  1. 微整療程、無手術切口
  2. 風險低、低感染
  3. 可複合式治療
  4. 微痛
  5. 產生膠原時間較快
  6. 恢復期短
  7. 治療部位膚質及毛孔改善

 

水波線雕拉提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