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拉皮手術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是看不到的)。所以內視鏡拉皮用於治療額頭,八爪拉皮則用於治療中下臉部鬆弛下垂問題,尤其是頑強惱人的法令紋及嘴邊肉。

八爪拉皮手術1.jpg

比五爪拉皮還要晚引進的「八爪拉皮」也是利用人體可以吸收的乳酸和果酸聚合物材質所製成的皮下固定釘來達到拉皮的作用,八爪固定釘的結構很柔軟,所以可以順著臉部及身體的曲線來操作,所以非常適合呈弧線的中臉及下臉鬆弛的改善。

八爪拉皮手術八爪固定釘透過它底部八個倒爪鉤,能夠把想要拉提的下垂肌肉往上拉提固定,而且只要在耳朵上方的髮際切開很小的切口,再利用特殊的牽引器械把八爪固定釘推到想要拉提的部位,它可以把中臉垂贅鬆弛的法令紋及下臉的下垂嘴角紋拉提後並固定,如此一來,不只臉型變年輕集中了,整個臉看起來好像瘦了三分之一,顯得更加年輕。

八爪釘是比較淺層的固定釘,所以有效的期限大概是三到四年,但因為八爪拉皮的手術時間短,恢復時間也很快,拉皮後第二天就可以上班,即使手術後有一些瘀青,但因為傷口在髮際,也可以用頭髮遮住,因此雖然手術費用不便宜,但還是有很多愛美的人躍躍欲試。

 

下臉的老化及治療

下臉老化的最大特徵是下額邊緣產生贅肉,年輕時下額邊緣可說有陵有角,年紀大了之後,下額邊緣開始模糊不清,主要是因為贅肉下垂,模糊了下額骨下緣的弧度,另外一大特徵便是嚴重的人會在嘴角旁聚積一大團贅肉。

下臉老化最有效的治療方式是接受傳統拉皮手術,這種手術是要在耳前及耳後打開傷口,並在皮下分出一層可以吃得住力量的筋膜(這層筋膜稱之為SMAS),之後藉由提拉此層筋膜,可以改善下額邊緣,嘴角以及頸部組織鬆弛下墬的問題。

對於不願意有耳前傷口的病人,或是下垂問題不嚴重的病人,可以考慮一種取代的手術,我們稱之為八爪拉皮。這個手術,是在耳後的縫隙之間開一小傷口,藉此傷口,植入一個稱之為Ribbon的提拉帶,由於這個提拉帶有八個固定的爪釘,我們稱之為八爪拉皮。這個提拉帶也是會自行被人體吸收的,吸收之後,依靠之前手術所製造出內在組織彼此結疤沾黏的聚合力而得以維持長久提拉的效果。

 頸部的老化治療

頸部老化指的是會在前頸部像火雞脖子般鬆墜皮膚感的狀態,輕微的頸部老化,可藉下臉部傳統拉皮手術得到改善,嚴重的病人,必需在下巴下緣,打開一橫向小傷口,藉修補其內鬆散的筋膜來改善此項問題。對於不要留下外在傷口而可接受只有部分進步的病人,八爪拉皮也是選擇之一。

輕度的下臉老化,可以以八爪拉皮來取代傳統拉皮手術。

face-18-3

 

八爪拉皮手術  

李久恆整形外科

(02)2531-8800

LINE ID:bg8800

WeChat ID:leechucl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爪拉皮手術 李久恆醫師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