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下臉拉皮手術

中下臉的鬆弛老化會出現蘋果肌下垂、法令紋和木偶紋加深、臉部和頸部的界線變的不明顯、V型臉變成肉肉臉,除了部分微整,最有效持久的方式就屬拉皮手術了。

中下臉拉皮手術1.jpg

中下臉拉皮手術從耳前的髮線內開始下刀,往下延伸到耳下,經過耳垂再繞到耳後,先做皮下剝離,再做深部結締組織SMAS的剝離、視患者下垂的方向以及程度做不同的SMAS固定,最後將表皮收緊,切除多餘皮膚後縫合傷口。這項手術是將我們的皮膚放回年輕時候的位置,所以是很自然的。

中下臉拉皮手術

此法可改善法令紋、嘴角紋、鬆弛的臉頰皮膚和火雞脖子,耳前的刀痕經過一段時間後便不明顯。

中臉部老化明顯,且合併嘴邊肉,脖子鬆弛,並且皮膚過多者,要做完整的中下臉拉皮手術效果才會好。

face_3_2

但是需注意的是,拉皮手術是能把下垂的組織繃緊沒錯,但是如果特定部位的脂肪已有萎縮的狀況,還是要合併脂肪填補才有較好的效果。

face_3_3

SMAS(筋膜組織)固定術:SMAS(筋膜組織)是一層包覆著臉部肌肉,神經,以及重要組織的膜狀構造,由於它的韌性夠,所以整形外科醫師發現,唯有拉動SMAS才會有效的提升臉部構造,而不是只有單純的切除皮膚。固定SMAS的方法有許多種,有的是高位固定,SMAS打褶,SMAS部分切除等等,要視不同下垂狀況而定。

下臉拉皮手術案例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