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

「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是要改善我們額頭紋理老化、眉毛及上眼皮鬆弛下垂最自然且根本的辦法。

眉毛及上眼皮下垂表現於外,給人的感覺是衰老、沒有精神和沒有光采;尤其是在上眼皮外側下垂較厲害時,就變成「三角眼」,「三角眼」給人的感受是比較凶惡。

前額內視鏡拉皮手術1.jpg

在一些眼皮下垂厲害的患者,有時會因上眼皮鬆弛而蓋住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的黑眼球因而遮住部份視線,患者為了看清眼前的東西,就必須用力提高眉毛及上眼皮,連帶造成前額部出現抬頭紋並且影響視野。而處理這個問題最好的方法便是「內視鏡拉皮手術」。

「內視鏡拉皮手術」是透過藏在頭髮內的五個小傷口(約1.5到2公分),去完成以往「傳統拉皮」需要約三十幾公分才能完成的「前額拉皮手術」。

前額內視鏡拉皮手術2.jpg

經過拉皮,患者的眉毛及上眼皮可以回復到年輕時的位置,如此看起來便很有精神,看東西會恢復以往的自在,而且眼形也變回年輕時好看的模樣,前額內視鏡拉皮手術的拉提效果可維持8~10年,遠比其他微整來的更持久。

由於前額內視鏡拉皮手術時間短、傷口小、組織傷害小、出血少,所以術後恢復也快,是現在很受歡迎的拉提方式。

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案例

前額拉皮1.JPG

前額拉皮2.JPG  

前額拉皮3.JPG  

前額拉皮4.JPG 前額拉皮5.JPG  

內視鏡拉皮手術案例內視鏡拉皮手術案例2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