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面注射駐顏技術 李久恆大師攜絕技驚豔全城

Q1.jpg

李久恆博士蒞臨東方整形醫院

11月28日,明星駐顏專題沙龍暨“扇面注射駐顏技術應用推廣基地”成立儀式在東方整形美容醫院隆重舉行,好萊塢明星注射美容專家李久恆博士親臨現場並為東方整形授權,扇面注射駐顏技術強勢登錄中原。同時,“明星駐顏俱樂部”華麗開啟,愛美社會員服務細化,特權升級,百萬公益基金現場回饋!

Q2.jpg

賀潔院長致辭,表明活動初衷

責任塑美 明星專家打造不老神話
近幾年來注射整形美容迅速席捲中國,受到越來越多的明星與名媛們的追捧,但面對琳琅滿目的注射產品和美容機構,很多求美者並不知道該如何正確選擇,一不小心就成了不具備資質醫生“練手”的犧牲品,美容不成反毀容。為了規範中原注射美容市場,東方整形繼今年3月份聯合國際臻品針劑廠商成立“真品聯盟”之後,又攜手好萊塢明星注射專家李久恆博士展開深度合作,雙方將共同努力,引領行業朝著健康有序的方向發展。

Q3.jpg

雙美膠原蛋白注射針劑廠商王經理致辭


鑒於12年來東方整形在注射美容領域所取得的矚目成就,會上,李久恆博士親自為東方整形頒發了“扇面注射駐顏技術應用推廣基地”授權牌,旨在通過東方整形的品牌與影響力,將備受好萊塢明星追捧的扇面注射駐顏技術播美中原,點燃萬千女性的美麗與自信!

此外,國際高端除皺、塑形注射針劑品牌——雙美膠原蛋白植入劑廠商也為東方整形頒發了“雙美膠原蛋白植入劑鄭州唯一指定使用培訓基地”授權牌。據悉,雙美膠原蛋白植入劑對合作物件的要求極其嚴苛,只選擇好的醫院、好的專家作為合作夥伴。東方整形憑藉自身“時尚審美、整體設計、精准注射、美感雕塑”等一整套成熟、完備的注射美容規範體系獲得了雙美膠原蛋白植入劑鄭州唯一指定使用培訓基地的授權,保證了國際臻品針劑廠商源頭直供,在責任塑美、安全塑美方面樹立了中原乃至中國醫美行業的標杆。

Q5.jpg

李久恆博士講解扇面注射駐顏技術

領先行業 微整形新技術贏足芳心
以李久恆博士為首的東方整形國際抗衰專家團,多年實踐創新研發的“扇面注射駐顏技術”,已讓10萬中外明星名媛受益,被譽為抗衰史的一次革命性突破。該技術以“三定”(定位、定層、定量)為原則,通過同一個針孔進行立體注射,讓注射材料呈扇形輻射開來,所有分子材料都得到充分利用,從而更有效地發揮注射物的生物功能,既能有效節省注射材料,大大減輕消費者負擔,在輕鬆實現完美除皺、塑形的同時,讓注射美容不再是奢侈品,贏得了無數求美者的芳心。

Q6.jpg

李久恆博士授權東方整形為“扇面注射塑顏技術應用推廣基地”


注射美容如同空中走鋼絲,工匠和大師豈能同日而語?“扇面注射駐顏技術應用推廣基地”負責人賀潔院長表示,東方整形始終堅持寧缺勿濫、精益求精的原則,由好萊塢明星注射美容專家、國際臻品針劑全球總顧問李久恆博士親自掛帥,東方整形擁有10年以上注射美容實戰經驗的專家配合,為求美者提供了安全技術上的保障和不出國門即可享受到世界一流整形美容大師所帶來的頂尖醫療美容服務。

Q8.jpg

賀潔院長、李久恆博士、廠商代表、部分參會顧客一起啟動啟動球,宣佈明星駐顏俱樂部成立

“明星駐顏俱樂部”的成立,保證了東方整形所做的每一例注射填充都是大師手筆,品質更值得信賴,而“扇面注射駐顏技術應用推廣基地”的落戶,則標誌著東方整形注射微整形技術的應用和實踐已全面接軌國際,雙方將共同推進中原乃至中國注射整形美容技術的發展,幫助越來越多的愛美人士實現蛻變夢想。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