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久恆醫師表示,許多上了年紀的人之所以看起來會比較老,就是因為皮膚缺乏膠原蛋白,臉部肌膚就會看起來比較蒼老,因此,肌膚補充適當膠原蛋白是必要的。膠原蛋白含量多寡決定肌膚的彈性、張力、緊實度,尤其是當年齡逐年增加,膠原蛋白的流失會逐漸加快,膠原蛋白的新生會快速減弱,使得真皮層的組織結構性減弱,使得肌膚變得乾燥、黯沉、無彈性,臉部也會慢慢出現皺紋、下垂、凹陷等歲月痕跡。

想要維持「童顏」美熟女印象,在肌膚真皮層內一定要維持足夠的膠原蛋白,才能讓自己更年輕。

「稚齡針」是一種膠原再生術,在「膠原蛋白再生術」中,膠原蛋白成份為Atelocollagen,具適度之抗力不會馬上被分解,分散的膠原蛋白會形成一個柔軟具粘性的纖維狀結構,可停留於植入部位,使凹陷回復,持續修補效果。以超精微的定點、定層、定位的方式,用纖維針頭將膠原蛋白針劑注進真皮層,從根本上解決肌膚問題。

膠原蛋白注射結合了「體積填補法」與「水狀拉提法」兩者的優點,對於全臉緊緻拉提有極佳效果。「膠原蛋白拉提」的原理,是利用注射膠原蛋白來刺激活化肌膚膠原蛋白的方式,皮下深層的膠原蛋白就會不斷的增生,並使新生的膠原蛋白填補真皮層膠原蛋白之間的縫隙,在皮膚內搭起了無數個小小支架撐起鬆弛皮膚,達到延緩老化的目的。李久恆醫師強調,將膠原蛋白分散性的注射全臉,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全臉多點式的將膠原蛋白植入肌膚真皮層後,均勻的佈滿治療範圍,只要一次膠原蛋白拉提治療,就能讓原本因膠原蛋白流失而鬆弛的肌膚得到補充滋養,並重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產生嚴重凹陷處,如蘋果肌、法令紋、鼻唇溝、木偶紋等處則有效填補,重現臉龐自然緊實的透亮光采。

膠原蛋白注射後逐漸被人體結締組織同化,成為人體組織的一部分,促進體內膠原蛋白的重組和增生。除此之外,膠原蛋白本身具修補功能,可促進傷口癒合與組織修復、調控細胞與組織的生理功能等。每次注射膠原蛋白的同時也能誘發自體的膠原蛋白增生,皮下深層的膠原蛋白就會不斷的增生,並使新生的膠原蛋白填補真皮層膠原蛋白之間的縫隙,使膠原蛋白重新排列。因此,膠原蛋白再生術不易產生任何安全上的疑慮,且術後不易紅腫瘀青。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