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在努力維持容顏與身材的同時,仍然得面臨私密處的老化問題,除了帶來諸多不適,也會造成性趣缺缺,甚至影響到伴侶關係,往往在女性心理上形成難以啟齒的困擾。

隨著醫學技術的進步,醫學美容療程已不僅止於維持外在的年輕,也涵蓋到女性陰道與外陰部的保健與抗老化,開始讓許多女性意識到陰道保健與皮膚保養同等重要。

 

蒙娜麗莎私密雷射

私密處老化:不舒服 × 不性福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說明,女性陰道老化的原因,主要由於邁入更年期或疾病影響而導致女性荷爾蒙不足,造成陰道黏膜萎縮以及黏膜下層結締組織內膠原蛋白流失,因而出現陰道鬆弛、乾澀、搔癢、以及輕微漏尿等症狀;此外,分娩對陰道也會造成很大的傷害,同樣會造成上述狀況。這些問題不但帶來許多不適與不便,也會讓自己性趣缺缺,同時影響到性生活的品質,甚至可能導致婚姻關係趨於冷淡。

蒙娜麗莎之吻,呵護私密花園

以往針對陰道鬆弛問題只能靠外科手術,李久恆醫師表示這點的確讓許多女性患者裹足不前;然而改善陰道乾澀雖可藉助於口服女性荷爾蒙,但並非適合所有女性,至於局部外用荷爾蒙塗劑,效果則非常有限。

「蒙娜麗莎之吻」雷射光療 3個月內有感

由義大利專家專門為女性設計,在短短3個月內即可感受明顯效果,90% 做過的女性都有不錯的滿意度。「蒙娜麗莎之吻」運用二氧化碳雷射搭配特別針對陰道設計的360度點陣式掃描探頭,可針對全陰道之老化黏膜細胞進行剝離,再加上其絕佳的熱效應能同時促進陰道黏膜下層結締組織內的膠原蛋白增生,術後陰道內壁明顯恢復彈力、緊緻與濕潤度,重回年輕時的健康狀態,輕微的滲尿問題也連帶獲得改善,為現代女性的生活品質帶來劃時代的提升。

私密處美型,性福又自信

李久恆醫師補充,即使還沒面臨陰道老化的困擾,亦有越來越多女性重視外陰部的美觀,因為這會直接影響自信與性致;針對外陰部的美化,利用「蒙娜麗莎之吻」雷射可淡化外陰部的暗沉狀況,至於改善大小陰唇肥厚等問題,亦可運用「蒙娜麗莎之吻」雷射搭配婦科手術專用手柄,在進行切割整形時可同時止血、並避免腫脹,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