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手術體驗》

快三年前的事情了,12年10月份要去部隊,本來是一件好事,但是卻因為我的一些原因全家都很擔心。我個人也是很不想去…說來也挺尷尬的,我的龜頭形狀很奇怪,不是正常的蘑菇,而是類似凸起的那種,看起來很噁心,像紅斑狼瘡的患者。因為這個我也從小拒絕去公共浴室洗澡,覺得別人都在看我的陰莖。而我長大之後也是沒有獲得絲毫的好轉,依舊很抗拒在別人面前赤裸身子,還被不少好兄弟笑說“娘”。

但是我當時要去部隊,那邊肯定沒有單人衛生間給我洗澡了,甚至上廁所都得跟別人一起尿尿,我一想到別人會盯著我怪異的龜頭看就覺得痛苦萬分!跟父母說了這個之後他們也很擔心,表示平常對我關心太少了。隨後也不知道父母動用了什麼資源,從臺灣那邊找到了一個專門做陰莖增大跟龜頭整形的臺灣醫師,要帶我去那邊問一問。

一開始我還是很抗拒的,畢竟我很討厭陌生人看到我的龜頭,但是李醫生給我感覺很正派,一點都不猥瑣,加上溝通方面沒有障礙,所以我很配合的完成了檢查。他告訴我們可以通過注射玻尿酸來改變龜頭的樣子,我父母都覺得可以,不過他也提出了一個問題就是玻尿酸不是一輩子的,注射一次大概持續七八年,根據每個人都不同的,但是也有十幾年的。所以我們全家都覺得可以接受,畢竟玻尿酸對身體無害,要是注射其他的東西我們還會害怕有副作用呢。

過程很順利,大概是一個多小時,我都沒什麼感覺就結束,李醫生跟我說做的不錯,讓我不要擔心。術後我們也看到了龜頭那邊的效果,很正常的蘑菇形,也不影響勃起,全家都放下了心。讓我當時去部隊感覺也沒那麼害怕了,以後也能很自然的在別人面前露出自己下體了。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