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手術體驗》

我是常州人,也是個很不錯的事業單位,長得還可以,身高1米8,按理說應該有不少女孩子喜歡我的,事實上也有好幾個女孩子跟我表白過,但是我始終是單身。因此單位人在我背後議論紛紛,說我是GAY,但是誰知道我心裏有著難言的苦!我不是不想談戀愛,而是我根本談不了戀愛!

我陰莖太短,有時候洗澡我都會覺得能給女孩子幸福嗎?勃起時候長度都沒有7釐米的感覺,實在是太短了也很細。後來我們單位新來了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氣質很好,還是復旦的畢業生,我很喜歡她,她也跟我表示過那方面的意思。但是我一直不敢主動,現在單位又有另外一個條件很好的男孩子追她,她好像對我灰心了想動搖了去找那個男孩子了,我真的覺得好難受那個時候,看著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被自己不斷錯過。

所以我決定改變!回家之後很父母討論,我媽不同意,我爸尊重我,就怕手術安排後有狀況,就心一橫找了臺灣醫生,臺灣的李醫生在臺灣整容界很有名,不少藝人找他做整容,他還是陰莖增大的專門醫生,趁著跟父母告假,我就趕緊把手續辦了,等待去臺灣的時間到來…。

臺灣整容手術的費用還是比我們這高的,但陰莖增大費用是差不多的,整個陰莖增大手術與增長手術過程還是很快的,也不用回診,不需要在臺灣待超過15天,我把車賣了拿來做手術,陰莖增大與增長是不同的費用,加上機票和酒店,不便宜哇,但我認為值得,做完之後甚至晚上還去了101大樓看夜景,真的很高可以看到整個臺北,父母後來還是打電話聯繫我,很擔心我的狀況,但是我反而安慰他們說一點都不疼。雖然醫生說可以照常吃飯與活動,但我沒有吃什麼東西,水果蔬菜那些,臺灣的水果真是甜啊!這算是順帶也旅遊了一次。

大概8天后我去醫院拆線了,醫生給我開了不少止痛藥和消炎藥,我也看到了陰莖的形狀,很完美,比我之前的好看很多,因為剛剛動完手術還有些粉紅色。每天3次嚴格按照醫生的要求自己換紗布跟消毒。回到大陸後我也第一次主動聯繫了那個女孩子,自然地去追求了她,一切都很順利,結婚在即才來發了這個帖子,告別我的單身生活!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