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手術體驗》

話說我之前在臺灣醫生那邊動過手術,是治療近視眼的,感覺那邊操作也是非常有經驗,技術比我們這還是早發展了幾年,因此選擇臺灣醫生也更放心。這次去做陰莖增大也是經過醫生介紹一位李醫生,臺灣做陰莖增大手術的貌似只有他一人,我想嘗試下能不能更大一點讓老婆更舒服一點哦~所以我先談談我的經驗吧,給大家參考。

說到陰莖增大手術,還是臺灣跟韓國最有經驗吧。但是我跟韓國那邊交流實在不通順,怕被代辦跟導遊給騙了,因此第一次做眼睛手術時就選擇了臺灣醫師,當時只能做手術,沒辦法去觀光。這次陰莖增大手術很輕鬆,手術後就能自由活動,就有時間去逛我一直想去的士林夜市。

如果真的想做這個手術的話提前2個月預約就可以,實際要和醫生溝通過,不一定馬上就能做,儘量不要排在去臺灣的第一天,我覺得最好是第二天,先倒一下時差,放鬆一下再說。建議去臺灣夜市轉一轉,吃點大腸包小腸,擔仔面之類的小吃,真的很有特色,尤其是大腸包小腸簡直太好吃啦,我每次都要吃個2根直到膩得受不了了才不吃了,配上臺灣的奶茶,絕配!

第二天去的話穿點寬鬆的褲子就可以了,提前清潔一下陰莖也可以,反正那邊會給你剃掉陰毛的。陰莖增大手術過程也不用太擔心,真的沒有任何感覺,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因為別人一起碰我那裏所以勃起了大家都很尷尬的,但是實際上真的沒感覺,一個多小時就好了。拆線後不會腫起來,很自然,形狀也很漂亮,但晚上回酒店休息時會有點痛,因為”有反應”的關係,碰到傷口了。

術後恢復稍微注意下消毒清潔就可以了,建議在臺灣逗留十來天,這樣子還能方便回去拆線。那邊會給你換的藥物以及紗布什麼的,按時換藥不要感染就好。當然術後要1個月才能性生活哦,千萬不要急著跟老婆愛愛,會疼的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陰莖增大 陰莖增長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