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手術體驗》

人前我是受人尊敬的科長,年輕又有前途,享受著不少人的羡慕。但是每天人後,我其實內心很自卑……不知道別人有沒有這種情況,反正作為一個男性我多少有點自卑,覺得自己陰莖短小。而且這種自卑隨著我年歲越來越大就更加明顯一些,都發展到根本不敢去洗三溫暖,桑拿房那些。

不少領導誇我是潔身自好,其實我壓根就是怕別人看到我陰莖那麼短……後來我也是慢慢的升職了,但是這方面的原因還是存在。幸好我有個好老婆,她一直都清楚我內心的自卑,偷偷為我聯繫了臺灣醫生,跟我說這家診所專門做陰莖增大。但是我卻覺得男性的自尊嚴重受到了打擊,我直接發火了說嫌棄我短你是不是出軌了,話一說出口兩個人都驚呆了,我也覺得有點尷尬所以直接出門散心了。

但是想到老婆委屈的神情,我還是把那個李醫生的號碼保存了,打了一下本來想問問的,發現對方是普通話很好交流,雖然有著臺灣腔調,聽起來很柔和。我也不記得說了什麼了,畢竟情緒很差,醫生等我說完之後很誠懇的告訴我:”我覺得您最好去安慰一下愛人,手術的事,之後再說吧。”這句話讓我覺得很慚愧。所以回去取得了老婆的諒解,我又再聯繫戲了李醫生,我們也決定夫妻3個月後一起去臺灣。

真正見到跟我通話的李醫生還是蠻震驚的,真的長得特別年輕,不知道是不是保養得當。而且也很專業的,給我們提供了不少方案,我們最終還是決定一次到位,做了四合一的手術,陰莖增大增長又增粗,另外還有龜頭整形和改善早洩,我連老婆的私房錢也給醫生了,老婆一點兒都不心疼,看得我卻心疼了,希望一切都值得,我跟老婆大概在臺灣隨便呆了10天,去了宜蘭就回來了,時間不夠用,還得回醫院拆線,臺灣真是好地方,那邊東西好吃,口味有些淡,但真不錯,哈哈我老婆胖了4斤呢,想找時間再去。

現在術後效果我也覺得特別不錯,跟老婆那方面感覺最明顯了,而且也能很自然的去洗三溫暖之類的了,還是謝謝臺灣醫生。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