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手術體驗》

如題,現在的老婆是相親認識的,之前聽說有過不少男友,長得也很漂亮。跟我在一起完全是因為我工作不錯,經濟穩定,今年6月領證的。

我也沒想到結婚後這才1個月老婆就吵著鬧著要離婚了,而且說我陰莖太小了沒辦法給她性福,我雖一直對陰莖太小很自卑,但以為老婆是不介意的。所以聽到這個原因我是錯愕,覺得她是不是出軌,但是我又查了一陣子發現沒出軌,就是她總跟閨蜜聚會。

我很珍惜這個老婆,長得漂亮,持家,第一眼看到她就被吸引住了,但是誰知道她竟然對性生活還是有要求,搞得我好有壓力。我甚至都打算為了她去做陰莖增大手術!跟老婆討論過後,起初她立馬同意了,後面又說什麼做手術很奇怪,為什麼非得到臺灣去做,不准我去,但我用各種方式說服她,畢竟臺灣在醫療方面還是進步的,還帶著她順道去臺灣自由行,算是度蜜月,也是讓我有個機會能補償她,哪個男人會這麼為老婆著想,不惜做陰莖增大手術,我也是為了挽救我倆的婚姻等說法,總之老婆也答應了,就訂下來,包括手術跟旅遊的路線都查好了。

其實心裏還是沒有自信的,老婆的心思有沒有在我身上我也沒把握,但也好聚好散吧,我覺得不管怎麼樣先把手術做了再說吧,如果做了還不能挽回她,我也就不管了。其實我也跟臺灣的醫生聊過,臺灣的李醫生還是經驗十足,也比我們這的醫生有良心,他勸我不要把陰莖增大手術當作挽救婚姻的方法,是為了自己而做手術,因此我的壓力也少了,

8/9到臺灣,也謝謝表哥幫我搞定入台證,一到臺北陪著老婆到九份玩了2天,臺灣的民宿環境很好,臺灣人給我的印象很親切,第4天是老婆一起陪我到醫院,我以為李醫生的醫院是專門做陰莖增大的,結果是整形美容專門醫院,環境很乾淨,很專業,比我們這的二級醫院還好,李醫生連同我老婆一起照顧,說是幫她做鐳射美容,臺灣叫做”雷射美容”,老婆很開心的求我讓她做,費用很便宜,能讓她體驗一下臺灣的醫學美容,再來就是我了…

在手術的前期我還是有點焦慮,一直問醫生,安全嗎?會不會一刀下去陰莖就沒了?李醫師很負責的告訴我,陰莖增大手術他動了快2000例了,考慮到我的情緒他會特別小心點。因為是局部麻醉,我的意識很清楚,手術過程中李醫生會不斷問我”還可以嗎?會不會不舒服?”氛圍比想像中輕鬆,李醫生的話題引導能力很強,還會說流利的普通話哦,帶有臺灣腔調聽起來很舒服。

走出手術房看了看時鐘,時間不到1個小時,老婆也躺在休息室敷臉,看她舒服的都睡著了,整理後我們終於可以出院,醫生提醒留在臺灣的這幾天可以自由活動,但傷口一定要定時消毒跟吃消炎藥,大約1個星期後再回醫院拆線,給老婆一些藥膏跟口罩,要她這幾天也避免曬到太陽。8/20搭飛機回大陸,老婆的臉本來還有點紅腫,現在全消了,但開始有疙瘩,醫生說等疙瘩自然脫落,臉就會變美,我的傷口也癒合的很快,但老婆比我還期待陰莖增大手術的效果,在醫院看到效果還不錯,差異很大,這幾天她對我的態度也好了,好像學生情侶那樣,似乎忘了我們是相親結婚呢!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