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乾女的春天<女性私密緊實水嫩四部曲>

李久恆醫師最新的四合一私密緊實水嫩四部曲,分別是"膠原童顏私密注射"、"蒙娜麗莎私密雷射"、"注射G點(高潮點)擴大術"、"陰唇注射玻尿酸"共四個項目。四合一的治療才最能整體性由內到外,達到緊、嗨、美的完美結果,使女性更易愉悅,男性更省力的效果。

私密處中胚層緊實術

現代女性的抗老療程除了臉部的凍齡回春,越來越多現代的女性希望全身都能同步抗老。女性的私密處維持健康當然是不可忽視的!隨著年齡的增加,膠原蛋白的流失的速度全身都有感。私密處的膠原流失反映出來的黏膜組織的退化包含血管萎縮、營養利用困難,陰道中好菌減少、壞菌增加,感染機會增加。當然陰蒂、G點等特別敏感處也會隨之萎縮、不敏感。四合一私密處水嫩四部曲可有效恢復私密處的健康。

中胚層就是身體介於皮膚表層及內層內臟中間的組織。例如皮下結締組織、軟骨、黏膜組織等都是中胚層。可以藉由注射或雷射熱能刺激皮下結締組織或黏膜組織使得這些組織再生,即稱為中胚層療法。打入的因子可包括微量藥物如維他命、礦物質、膠原蛋白、血小板等等。

中胚層療法除了應用在私密處治療外還有哪些治療?利用中胚層療法來幫助客人恢復年輕的臉部線條已行之多年,包括周玉蔻小姐推崇的膠原蛋白拉提術也是中胚層療法最成功的例子。皮膚中膠原蛋白流失與空洞化是皮膚鬆弛下垂的最大原因,李久恆醫師率先利用膠原蛋白的中胚層療法輕鬆安全地幫助現代的女性回復年輕的樣貌。

目前由韓國美容風潮所引進的水光槍,可說是中胚層治療的改良版,其原理類似於目前最新的飛梭雷射,不同的是水光槍所導入的許多高營養物質,如:表皮生長因子、純化玻尿酸、或肉毒桿菌,對於老化的中胚層就如同久旱逢甘霖般,可以再度提供營養及刺激新細胞再生。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