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雷射ILIB 

「靜脈雷射ILIB」促進身體自我修復的輔助療法,兼具抗老化等作用,受到許多企業人士歡迎。細胞的能量來自粒腺體,粒腺體一旦老化,就會形成自由基,造成疾病。但國內醫界發現,應用輔助治療癌症等疾病的「靜脈雷射」,能提升粒腺體的功能,且具抗老作用。

靜脈雷射又稱為排毒淨血雷射,因具有活化血液、修復神經病變等作用,靜脈雷射常用來輔助治療腦與心血管阻塞疾病、神經系統病變及腦血管病變、代謝症候群、過敏性疾病及癌症等,甚至有抗老化效果,其中最被肯定的是促進腦中風的回復及緩解慢性疼痛。

「靜脈雷射ILIB」能增加人體細胞能量,促進身體自我修復的輔助療法。靜脈雷射屬於一種的雷射治療,透過靜脈注射後,以探頭將極細的雷射紅光,透過針孔進入人體,透過光能淨化血液,促進血球代謝,血液黏稠度降低,並提升血管壁的彈性,讓身體內的血液及細胞活化起來,同時清除體內毒素,進而達到提升自體免疫能力、強化體質之效能,而且沒有任何副作用。靜脈雷射除了淨血排毒治療外,還有提高免疫力、減少自由基等附加價值,因此也有抗老化、治療長期失眠功效。

靜脈雷射ILIB.jpg

靜脈雷射ILIB在過去是太空人、運動選手、皇室成員、政商名流等保健的最愛,例如:伊莉莎白女皇、宋美齡女士等,許多名人也低調的靠施打ILIB靜脈雷射來維持健康,主要是因為ILIB靜脈雷射可以增強紅血球內的SOD活性,加強 ATP,提高細胞膜的穩定性,活化體內細胞,達到抗衰老之效果。此外,經過國內外醫學單位證實,ILIB靜脈雷射提供了許多復健患者與慢性疾病患者一個治療的新曙光 !

m.gif6D玫瑰線拉皮、內視鏡拉皮手術
m.gif【男性陰莖增大增長手術】
m.gif女性私密緊實術
m.gif膠原蛋白拉提術(稚齡針)
m.gif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
m.gif注射微整形
m.gif水刀抽脂手術
m.gif無刀關節再生治療術
m.gif雷射美容
m.gif【陰莖增大增長案例照片區】
m.gif大陸網友陰莖整形手術體驗文
m.gif李久恆整形外科診所介紹及地理位置

「靜脈雷射」過程十分簡單安全,利用光纖導管把632.8nm功率6mW以下低能量紅色生化雷射光,經由靜脈導入血管做照射約一小時,讓血液進行低能量雷射的日光浴。如同植物的光合作用,不只是單純的能量轉換,而是一系列生化、物理、生物分子、光化學效應之間生物能量的傳遞,強化紅血球的攜氧能力、增強紅血球的彈性變形活力及改善循環和微循環,激活多種脢、刺激人體免疫力及細胞能。

靜脈雷射(ILIB)是一種生化雷射光,有點像是在打點滴,透過靜脈注射,將極細的雷射紅光,透過針孔進入人體,細小的雷射光軟管穿過軟針到達靜脈血管內,直接接觸血液,以光的物理效能,讓身體內的血液及細胞活化起來。雷射能量指數一般維持在3.5到5之間療效較佳,初次施打建議從3.5開始,每次施打時間為60分鐘,每次60分鐘的全身血液接觸雷射光治療約六到七次循環,療程一般為10次,治療過程無疼痛感,有人會覺得愉悅或舒適感,健康的人感覺較不明顯,有病痛的人一般感覺會較顯著。

 

靜脈雷射ILIB-1.jpg靜脈雷射創奇蹟 植物人甦醒

去年11月,高雄一個民眾上班途中不幸車禍成植物人,昏迷近8個月後,醫師用雷射波刺激他的血液,病人意識逐漸清醒,雖然現在嘴巴還是無法說話,不過已經可以用手指做簡單算數。

楊志棋妻子:「拉!好棒好棒!來!推!」

復健室裡,楊志祺插著管吃力的做復健,兩隻手使力的推著小車子,他的功用是讓病人能恢復肌力,這是志祺從植物人的深淵中,恢復意識的第2個月。楊志棋妻子:「只要能救活,那怕他是戴呼吸器維持呼吸,只要我看得到他一天,我就心滿意足。」

拿著東西的雙手有些顫抖,支撐身體的雙腳,看得出來還是很吃力,志祺臉上表情無法做太大變化,但是這跟他剛受傷時,真的是判若兩人。

家屬說,在去年的11月,志祺在上班途中突然被計乘車追撞,成了植物人,差點讓他們萬念俱灰,還好醫師用靜脈雷射替他治療,讓他再度甦醒。楊志棋妻子:「我嚇到!不可思議!我覺得這樣他就有甦醒的希望。」

楊志棋妻子:「剪刀、石頭、布,你都出贏我,打一下!」

老婆陪在志祺身邊,邊猜拳邊復健,懲罰是打臉頰一下,打在臉上,志祺老婆心裡的笑就越甜蜜,因為這象徵志祺往復健成功的路又近了一步,也代表家人的堅持不放棄,有了收穫。

靜脈雷射ILIB-2.jpg 

 

靜脈雷射ILIB Q&A

Q 什麼是『靜脈雷射(ILIB)』呢?

A 靜脈雷射俗稱雷射淨血或氦氖生化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ILIB,利用最先進的生化雷射照射療法來淨化血液及活化細胞達成健康的目的。此種科技稱為低能量生化雷射血管內照療法或簡稱生化雷射血液療法,又稱光量子能量療法,能量導入療法。

Q 為何需要做『靜脈雷射(ILIB)』呢?

A 現代人忙碌,體內自由基及代謝毒素增多,利用低能量生化雷射血管內照療法,讓血液進行低能量生化雷射光的日光浴,不只單純的能量轉換,更是一系列生化、物理、生物光子、光化學效應之間生物能量的傳遞,可強化紅血球的攜氧能力,增強紅血球的彈性變性活力及改善循環和微循環,排除身體毒素、激活刺激人體免疫力。

Q 如何進行『靜脈雷射(ILIB)』治療?

A 將非常低能量激發的紅光(632.8)利用光纖導入人體靜脈血管,照射約一小時,簡單說就是讓我們的血液做日光浴,進行細胞能量的轉換,類似植物的光合反應,讓細胞的粒腺體,產生能量(ATP)增強體內的修復光能。

Q 靜脈雷射ILIB對人體有那些生物效應?


1.激活多種:作用於粒腺體呼吸鏈,影響ATP產生。
2.改善血液流動力學,增強體內微循理。
3.清除體內中分子(MMH)代謝廢物。
4.提昇紅血球SOD,清除自由基。
5.免疫刺激作用:下淋巴球,影響IgA、IgG、IgM。
6.消炎及抗感染:提高巨噬細胞功能。
7.刺激造血功能。
8.降低血脂。

Q 為何靜脈雷射ILIB需要連續治療10天?

A 人體細胞受刺激一定時間內會產生物效應,在修復完成前,再給予第二次刺激,生物能有累積作用,如果修復完成後再給予刺激則無累積作用。通常第3天效應逐漸增加到10~17為最大值,一般連續10天治療,中間休息10~14天,再進行第二療程。

Q 靜脈雷射ILIB對心血管疾病有那些地方可以治療,為何有效?

A ILIB可改善血液黏稠度,降低紅白球血小板,聚集能力,提高紅血球變形能力,加速血液微循環提高細胞對氧利用率,修復受損組織。大量的研究顯示自由基脂質過氧化造成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病,ILIB可提高超氧化物歧化(SOD)活性,清除自由基下降,脂質過氧物對細胞膜破壞,改善心肌能量代謝和傳遞功能,增加血管內皮細胞修護,減輕動脈硬化的發生。另外ILIB可下降血小板聚集,防止血栓和冠狀動脈阻塞惡化,改善心肌缺氧,進而下降心絞痛發作次數。

Q 進行靜脈雷射ILIB的有效療程時間要幾次?如何進行?

A 【靜脈雷射ILIB療程】每次60分鐘,共10天為一療程。 每次療程間隔時間以不超過3天最佳。 症狀嚴重的患者照射三~五個療程效果最佳,建議每個療程間隔時間為7~14天。

Q 靜脈雷射ILIB治療會不會有副作用、傷害或應注意情況?

A 低能量靜脈雷射ILIB是一種生物活化性雷射,照射後人體會增強自我修復能力及活化生理機能,與一般高能量雷射的生物破壞性雷射不同,因此幾乎沒有副作用。但少數人依個人體質不同暫時會有不同反應,例如短期間精神好不想睡、或短暫頭暈。治療後因新陳代謝旺盛,應注意血糖的維持,故不宜空腹時進行療程。

Q 在月經期間可以進行靜脈雷射ILIB療程嗎?

A 月經期間可以做此療法。

Q 靜脈雷射ILIB治療時,光纖針及此雷射光是否會傷害到血管?

A 本儀器搭配之光纖針為衛生署登記許可之醫療器材,此光纖針為纖維軟線不會傷害到血管,此雷射光源亦不會傷害到血管。

 

李久恆整形(02)2531-8800

 

LINE ID:bg8800

 

WeChat ID:leechucl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脈雷射ILIB 李久恆醫師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