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手術體驗》

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我又跟我女友分手了,沒錯,就是又,算上這個我大概分了6個女友了。而且分手的理由也很雷同,她們都是支支吾吾的說不合適,其實我知道哪里是不合適,完全就是因為她們覺得我陰莖小,每次愛愛都不盡興!

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不算小,就是正常中國人的尺寸吧,關鍵是我身處的環境不對。我在英國留學,身邊基本都是留學生。雖然有黑妹跟我表白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皮膚好身材好的東方女人。但是我談過的東方女朋友基本上都跟歐美人搞過,自然就覺得我的尺寸滿足不了她們,我說實話幹她們也有一種牙籤搞水缸的感覺,實在是沒勁。

但是這次的女朋友我還真的很喜歡,長得有點像劉亦菲,很清純的樣子。但是沒想到口味比我想的還重,分手沒兩天就跟一個1米9高的非洲黑人好上了,從我面前耀武揚威的經過讓我不知道說什麼好!覺得心塞,只能有苦往肚裏吞,吞到假期到儘快回家了,趁著半個月的假期打算回來用之前的獎學金,問問是否能做個陰莖增大的手術,不能再那麼被人看扁了!

網上針對我們這地方的陰莖增大手術很少資訊,找到了醫院卻找不到醫生,大家都知道醫生才是關鍵,只好將目標擺在臺灣了,但從來也沒有研究過陰莖增大這回事,利用電話聯繫醫生後,開頭就問他能不能給我整成黑人那種尺寸。現在想來我也是被前女友氣著了,幸好當時李醫生分析具體狀況,他說要是真給我整成黑人那活兒了,估計以後找女人很容易讓對方受傷,該哭的還是我。到底為何女孩子都對黑人有憧憬呢?不明白…

以前就和朋友來過幾次臺灣,去過不少好地方,就是沒去過醫院,還以為這次要走進掛著”陰莖增大”招牌的醫院,沒想到裝修不輸二級醫院,不會聯想到任何關於男性生殖手術的地方,但空間實在不大,人多起來就顯得擁擠,到醫院當天反而有不少MM在這裏,臺灣MM真的很漂亮,我還用英文和她們交談,臺灣比我想像中還要國際化…

後來輪到我動手術前,護士要我填寫一些資料,幫我把下體的毛都剃了,出手術房時才知道只過了1小時,跟我割包皮差不多,也沒感覺,就是涼涼的,手術後陰莖被包紮起來,只能上廁所,也不知道效果如何。術後我也在臺灣修養了一段時間,醫生那邊幫我訂的酒店,也很照顧我,經常問我有沒有什麼需要,還讓我多出去玩玩。但是我心裡太苦悶了,一直害怕這次陰莖增大手術會不會失敗?過了1個星期我回醫院拆線,我還去買了珍珠奶茶送給診所的護士們和李醫生,感謝他們的照顧,確實是一群可愛的人們。拆線後的確有變粗變長許多,但李醫生也說陰莖增大與陰莖增長手術一起做,要休息的時間也更長,要我儘量在大陸多待一陣子,可是休假也要結束了,我回家2個星期就趕緊回英國…

現在的我在英國找了一個白人女友,有時候完事兒了試探的問她滿不滿足,她說我比其他亞洲男人大多了,一點沒感覺到我哪裡不一樣。讓我感覺很開心,男人畢竟都要面子嘛。唉,在這裏也是跟想來留學的學生們吐槽一下,希望大家出去談女友不要太失望!有什麼需求連男人都能靠整形!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