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手術體驗》

唉,感覺是時候說一下自己的悲慘經歷,雖然說對於大部分男人來說是求之不得的豔福,但是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噩夢。

我和現在的老婆是在動車上認識的,她是個211高校的音樂老師,還是博士學位,談吐非常優雅。我對她一見傾心,熱烈的追求了一年後我們就談戀愛了,去年結婚了,本來看起來應該是很幸福的,但是我老婆實在是太“極品”了!!比如說我們戀愛後的第一個月,她就暗示我去她家,而且在桌子上放著自己的性感小褲褲,當晚就沒回去,嘿嘿…

婚後就折騰了,她網購了好多情趣制服,護士,白領,學生服…我都覺得精力跟不上了!偶爾說自己很累她就很不開心的去玩遊戲,說我不愛她了還鬧冷戰!我也是被她氣的哭笑不得,跟個小孩子一樣幼稚似的,她愛玩又愛抱怨,說我陰莖尺寸不像AV上那樣"雄偉"很難讓她高潮,這問題每次溝通就是一陣冷戰,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後來我試過各種網上偏方,甚至買藥來吃,希望能夠讓陰莖大一些,但身體各種奇怪的症狀但身體各種奇怪的症狀,似乎過敏了,還聽說吃藥會有依賴姓,就果斷放棄以身試毒。我實在不想因為這愚蠢的原因跟老婆每天吵架,一氣之下決定到北京醫院去預約,不過最後是沒有去,想著碰到熟人甚是尷尬,可是想做手術的意願越來越高,本來在扣扣群問了韓國方面,不靠譜,只好回到網上搜索,差點忘了臺灣的技術應該比我們這要好,也沒查到什麼資料,只查到一位李久恆醫師在做陰莖增大手術,還以為他是廣州的,打電話去廣美才知道這醫生是臺灣的,試圖連系了好幾次才連系上,臺灣同胞溝通還是方便許多,也非常親切…

除了手術費用讓我猶豫了幾天,但果斷決定做陰莖增大手術了,陰莖增大是增加陰莖粗度,翻找出許久沒用的臺胞證,重新請旅行社申請入台許可,等了2個月才可以過去,這是我第2次去臺灣,只是這次的目的沒那麼輕鬆,猜想自己會不會在手術開始前一刻拔腿就跑出醫院,好險臺灣醫院的氛圍比起我們這輕鬆多了,臺灣的醫療人員不會給人很嚴肅的形象,每一位都很親切,尤其是李醫生,老練的態度反而讓我放心了,甚至就像平常的體檢一樣。

整個過程由於我是平躺的所以沒看到,醫生不時用臺灣口音的普通話問我有什麼感覺,其實戴著口罩,有些聽不太清楚,也不太理解意思,只知道我陰莖周圍的毛被剃光了,麻醉時只有下體是沒感覺的,手腳與意識都很清楚。手術當日我還吃了”雞肉飯”後才回酒店,酒店也是醫院幫忙預定的,告訴他們你有多少預算就行,過了1星期回醫院拆線,醫生特地測量勃起前後的差異,粗度增加了28mm,醫生特地還幫我做龜頭的整形,用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讓我的龜頭形狀更飽滿些,當然也是因為被醫生說服,陰莖增大手術是一個費用,龜頭整形是另外計算…

回去之後我還怕我老婆勾引我所以特意分居了一個月,說出差了,李醫生提醒手術後至少1個月不要有性生活,雖然已經沒有傷口,除了做完手術前幾天睡覺不太容易入睡,但還是聽從醫生的指示,只是做完陰莖增大手術後,有好一陣子再考慮要不要和老婆坦白,她覺得我的形狀變化很大,直問我怎麼回事,我都找機會轉移話題,總有一天是該說出來,手術花費與這次去臺灣的費用當然是一筆不少的錢,手術後前期我異常有自信,但至今我思考著做這個手術,是為了我自己還是她呢...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