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手術體驗》

我剛剛畢業兩年,在南京找的工作,也算是比較穩定。談了個女友,是南京本地人,我們之間感情還是可以的,經常打打鬧鬧的那些。但是有一件事兒我們經常吵架-性生活。

怎麼說呢,我女朋友也挺奇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些亂七八糟的總裁小說看多了,死活覺得男人應該很容易讓女人高潮。但是實際上呢,我每次一進去沒多久就想射,而那個時候她才剛剛有了一點感覺,所以說很難讓她高潮。而她就因為這個沒少跟我生氣,覺得我不愛她啦之類的巴拉巴拉的,我聽著也很無語,不能讓她高潮怎麼就不愛她!直到有一次,又發生了這種情況,我女朋友直接在床上哭了說我拿她泄欲,我急忙哄了半天也沒好,才覺得這事兒真的大條,得想個辦法治療一下我的早洩。

後來聽到同事的老婆曾到臺灣做過整形手術,當時爺們開玩笑說專門做陰莖增大的醫生也能幫女人做整形!但我私下記了那醫生的名字,好在臺灣醫生同名同姓的少,網上很容易搜索,李久恒醫生,經歷看來很專業來著。我找機會電話諮詢了一下,問我這個情況能不能治,還是只能做陰莖增大,沒想到醫生說只是早洩問題,比起增大手術容易多了,因此我就直接辦了臺胞證和入台證,把之前想買車的存款先取了部分,準備到臺灣的醫院。

我是今年5月時到臺灣的,那時的天氣比起南京來說更熱一些,但很舒適,偶爾會突然下大雨,臺灣打車太方便了,在臺灣10天的時間,除了到李醫生的醫院做手術,其他時間除了逛夜市,還到了國父紀念館。扯遠了…。接待我的李久恆醫師看上去很年輕,醫院沒有掛上陰莖增大的招牌顯得俗氣,反而是像一般醫院,裝修溫馨,尤其是臺灣MM好溫柔,跟南京的醫院差別多了,手術過程不多說,時間比我想像中還快,只是下體的毛都被剃了…護士MM還幫我貼心預定了酒店,挺不錯的,環境很好,價位也能接受,但確實比南京市區的酒店價位高些,因為我這次沒有做陰莖增大手術,手術後複元的快,李醫生還要我覺得有效幫他多宣傳,當然咯我回去後還是有點生女朋友的氣,所以一連好幾天都沒理她。

回家後,我才發現我的女朋友滿世界的找我都要急瘋了,如果我再不回來都要去老家找我了。看到我她就一個勁兒的後悔,說不該那麼對我,我也覺得這幾天不聯繫也很過分了,所以大家還是甜甜美美的在一起了。當然咯我的陰莖持久度也有了很大的改善,女友很好奇問我幹啥去了,不過我才不說呢,就讓她以為老公一下子開竅了好了。哈哈,現在也有結婚的打算了,不過我覺得男人不能讓女人達到高潮真的不算什麼愛不愛的問題,也可能是男的有心無力,不過性生活的和諧真的很重要,我現在跟我女朋友感情就超好,還在臺灣買了蘭蔻保養品,確實比我們這便宜。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