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手術體驗》

出生於書香家庭的我,父母都是高級知識份子,因此對我的教育也是非常的嚴格,可以說我在大學之前都沒拉過女生的手,甚至以為男女之間應該保持柏拉圖式的愛情。一直到後來遇到了現在的老婆,也是因為家裏人的安排所以結婚,但是彼此之間感覺也就還好吧,沒有多大的感觸。

婚後生活很平淡,只是我從小被約束慣了所以在性生活上也是非常的放不開,很少跟老婆魚水之歡,就算偶爾有幾次也是匆匆結束。因為父母也是很禁欲的那種,我甚至都沒看到過他們接吻,因此讓我也從小覺得男女之間做那件事是不道德的。後來我老婆終於忍無可忍的跟我鬧離婚,理由就是再也接受不了我這個作風了,而且她說:”你太小了,比XX還小!”她說的XX就是我最好的兄弟,我當然情緒崩潰,才發現婚外情,原來我老婆早就瞞著我勾搭上了我最好的朋友!當然就離婚了…

之後很長一段,我很失落,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其實不用老婆說我也能感覺到自己的尺寸實在是比較小,算亞洲人裏比較嬌小的。但是我不知道,難道陰莖太短就直接影響愛情關係嗎?也能讓婚姻不幸嗎?我對自己的持久度還是有自信的,後來喝醉酒之跟朋友聊天,結論出手術才能完全改善陰莖的尺寸問題,但我沒有勇氣給北京的醫生做,網上也查不到靠譜的資訊,他要我去找臺灣醫生,找專門做陰莖增大,臺灣醫療還是比較超前的,建議我也試著找醫生溝通。

後來的一段時間我也沒聯繫醫生,直到有次陪小妹到廣州去整形醫院,遇到臺灣醫生,好奇搜索了他的資訊,發現臺灣真的有做陰莖增大的專門醫生! 現場找到機會就互相留了聯繫方式,電話中我不太清楚醫生能改善我多少情況,只瞭解到他專門在做陰莖增大手術,在臺灣是第一人,也開業超過10年,態度很親切,對於我的問題很有耐心解答,也因為有誠意的溝通,我想嘗試做陰莖增大手術,離婚後也一直沒有時間去旅行,去臺灣或許算自由行一趟,不過我還在存錢中,希望能有機會讓這個醫生幫我解決陰莖太短的問題...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