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手術體驗》

我今年55歲了,老婆今年才剛過30,也許有不少朋友一看到這個資料就覺得是不是我有錢什麼的老婆才嫁給我,但是實際上我跟我老婆也是真心相愛的。她當初說愛上了我的體貼和成熟,也是厭倦了年輕男人的輕浮,因此在婚後我也一直很疼愛這個跟我女兒年紀差不多的妻子。

當然你們也可以猜到,我們在性生活方面是最不和諧的,她雖然每次都盡力配合我,事後趴在我身上誇我真棒,但是實際上我也是清楚知道我跟那些年輕的小夥子沒有任何的可比性。因此為了給她一個更美好的性生活,我也是經過深思熟慮決定去臺灣做陰莖增大手術。

選擇臺灣的理由有很多,我們圈內人有不少人曾經去過那邊動手術,都說比韓國那邊的整形或是男性陰莖增大手術技術更好也更具有美感,最重要的是都是中國人,畢竟我們多少對韓國人有那麼點兒偏見的。而我聯繫的臺灣醫生李久恒也是臺灣這類手術中最有經驗的醫師之一了,他幫助我仔細分析了我的情況之後,建議我同時做陰莖增大和陰莖增長手術,我本來就是為了更好的讓老婆獲得滿意才來,因此當然也是同意了李醫生的建議。

因為打了局部麻醉,手術中基本沒什麼感覺,我看不到醫生的具體操作自然也就沒什麼緊張感了。考慮到我年紀大的原因,偶爾李醫生跟身旁的護士都會問過程中有什麼感覺,非常照顧我的個人身體情況,我都會搖搖頭說沒有。之後李醫師還建議了我幾個臺灣可以去玩的地方,我去了故宮博物館,臺灣101大樓等多個地方,人情跟大陸有著很多不同的地方,尤其是人與人間的互動都讓我有很深的印象,臺北的步調還是比上海還慢,但生活十分方便,尤其是到處都有便利店,打車也相對容易許多。

術後一周進行了一次拆線,醫生給了我不少紗布,讓我自己回去注意消毒。老婆看到我為了她而挨刀也是很心疼的樣子,差點落下淚來,埋怨我一把年紀了還去做這個。幸好術後恢復得很好,而JJ長度也增長了,勃起時長度的感覺也比以前長,陰莖增大的手術成果也很好,讓我陰莖的更粗大,跟老婆愛愛的時候也是更加盡興了,所以一點都不後悔動了這次手術,很滿意也很贊!當然下次要帶著老婆一起去臺灣,再多到幾個景點遊玩,有機會也要好好感謝李醫生,臺灣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