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手術體驗》

做男人的,錢賺少點不要緊,但是一定要在某方面硬氣。唉,說來也是我一塊心病了,每次一到去澡堂子洗澡的時候都會特別尷尬,覺得自己好像那邊就比別人短似的。雖然我還偷偷的去查過,醫生委婉的告訴我雖然尺寸偏小但是不影響性能力和生育能力,但是我聽了這句話感覺就記得那四個字了,尺寸偏小就好像一巴掌,否定了我高級經理的職位和能力,讓我覺得深深受傷了。

失落的回家之後感覺一直不好,在之後的工作中也是不能集中精神,造成業績下滑得厲害。我覺得不能再這麼下去了,於是上網查詢了多家做陰莖增大和陰莖增長的醫院,發現就在臺灣有一個非常有名氣的李醫師,從事這行很多年了,會在廣州一家醫院做活動,經手的例子也有好幾千。正好公司派我去臺灣出差半個月,於是我順帶預定了李醫生的手術。

幸好都是中國人所以沒有交流上的障礙,在初次接觸交流過後,李醫生考慮到我的身體以及行程安排,特意把我的陰莖增長手術提前到了第二天,原本預計要連陰莖增大一起做,但我對於粗細度沒有很在意。李醫生的醫院服務很到位,瞭解到我還沒有預定酒店,又幫我在醫院附近預定了一家性價比很高的商務酒店。第一天晚上還特意囑咐我忌口,因此我在臺灣夜市只是隨意的逛了逛,買了一些特產和禮物打算帶回去,並沒有品嘗到太多的臺灣美食是一大遺憾。第二天的陰莖增長手術其實很快,算上麻醉的時間也就二個小時不到,說真的做的時候還是很害羞,下體的毛也被剃掉,不過李醫生和護士很專業一直讓我放鬆一些,臺灣人一職就給我很親切的印象,因此整個過程還是比較順利的。

術後李醫生讓我在接下來幾周內不要有性生活,不過換藥的時候我看了一下自己的陰莖感覺不一樣了,而且到醫院拆線時醫生也拿了術前與術後的照片對比,變長了許多,貌似跟AV裏那種長度更接近。第四天跟客戶談合同的時候也沒覺得身體有哪里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做了陰莖增長,自信心增強了所以談合作案也是提前成功了,大概這就是雙喜臨門吧!

不過最後還是要說一句臺灣的美食味道真的不錯,我帶回來的東西都被侄女什麼的吃光了還吵著要,這次在臺灣呆了十來天消費也不是很高,如果有機會還是想再去臺灣一次!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