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手術體驗》

我是深圳一家小公司的老闆,主要做裝修還有家居那方面,在這打拼了十年才有了現在的成就。也有了一套房,我跟我老婆各開一輛車,我開寶馬Q5她開奧迪A6,孩子今年上幼稚園,也很乖巧懂事。看起來好像是事業有成家庭美滿的一對,但是我心裏有著不能言說的痛苦…

原來我從小就發現自己的龜頭長得跟別人不太一樣,別人都是正常的蘑菇樣子或者比較均勻的圓形,而我嚴重畸形,左半邊是圓形右半邊卻什麼都沒有,因此從小我就拒絕去澡堂洗澡,只是一個人自卑的在家裏對著龜頭猛搓一頓,以為這樣就能長正常了。但是我知道再怎麼搓也沒有辦法改變我畸形的事實。後來結婚以後,我還是沒有辦法克服內心的這種自卑,從來都是關了燈然後偷偷摸摸的跟老婆做,幸好我現在的老婆很純潔,遇到我之前還是個處女,沒有體驗過其他男人,因此她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對,只是有時候也會埋怨老夫老妻了還不好意思讓她看,而每每這時我都是一身冷汗,生怕她忽然開燈看到我怪異的龜頭。

後來通過一位元生意上的夥伴認識了一位臺灣的整形醫生,知道他專門在做陰莖增大,陰莖增大方面都有著十幾年的操作經驗。於是我向他諮詢了我的情況,幸好都是國人,稍微暗示一下他就懂了,他告訴我可以通過注射手術來改變龜頭形狀。這可算是給了我一個很大的希望,於是約定了一個時間我就飛去了臺灣,做了大概不到1個小時的手術,沒有疼痛感,當然還是有些不習慣的,不過不礙事,術後比較正常的反應。

術後我就發現形狀看起來很有震撼力,我不清楚李醫生是不是有特別的手法,可能手術做多了,形狀掌握的很到位,我還特地去找了一些圖片給醫生參考,沒想到醫生真的依照我的需求來做,回家後我捱過了半個月才和我老婆愛愛,我也第一次沒有關燈,老婆還因此感到不自在,說被我嚇到了,但她也被我的自信感影響,慢慢也開始享受開燈時愛愛的感覺,同時也滿足了我作為男人的虛榮心,不過龜頭外型改變後,老婆有說進入的感覺不太一樣了,有比較"充實"的感覺,我想這點是附加的好處吧!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