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手術體驗》


交代一下背景,我是廣州人,今年29歲,畢業於北京某個很有名的高校,為了以防給我們學校抹黑我就不說名字了,反正是個全國人都知道的211,985名校。因此我的人生也可以說是比較一帆風順吧,從上學到考研再到最後工作都是家裏一手安排的,就連女友也是常青藤的海歸,給我掙了不少面子。

但是人生總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我的好日子也是在遇到了這個女友之後走到了盡頭,我真的很愛她,她對我來說就像是謎一樣的女子。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她過來拍了一下我的肩膀,然後很爽朗的說,“你可比我想像中帥多啦,幸虧沒逃這次相親,不然就要錯過帥哥了!”我聽到了也是哈哈大笑,很自然的化解了尷尬,在交談中我也慢慢的被她的學識所吸引到,瞭解到了她在美國的一些有趣故事。當我委婉的問到在國外有沒有交過男朋友的時候,她打了個哈哈過去了,讓我心裏有幾分低落,知道肯定有過情史。

在戀愛的初期,我們還是很甜蜜的,只不過有時候她的開放超出了我的想像,在交往2個星期之後,她就問我要不要去她家坐一坐,深夜十一點女孩子提出這種要求相信是個男人都懂是什麼意思。我也是被嚇了一跳然後答應了,當天晚上我感覺很愉快,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始終情緒不高,現在想來明顯是不滿意我性能力的表現,但是我卻愚笨得沒有看出來。過了幾天,她就開始不接我電話,直接短信告知我,哈尼,我覺得在一起不開心,還是分手吧。給了我晴天霹靂,她更是直接的告知我,你應該去找個小處女了哈尼,真的太短了。

這件事給了我很大的打擊,也讓我一度陷入了深深地自卑之中,平心而論我真的不覺得我短,但是亞洲人跟東方人的尺寸畢竟是不可同日而語的。抱著這樣的疑惑,我沒辦法找朋友談論這種事,只能再網上不斷的發洩,甚至網上搜索與陰莖增大相關的所有資訊,訓練教程、鍛煉器都看過了,總覺得不靠譜,也沒勇氣到北京的醫院問醫生,就把這件事給淡忘了。

後來回廣州的時候聽親姐說有臺灣醫生到家附近的醫院做活動,她在網上一查才說他是台灣陰莖增大手術的權威醫師!她說得自己都害羞,一邊笑說,現在哪里不能整形了,但當時聽得我耳朵一陣發燙!前女友的事情浮現在眼前,不知道是什麼力量讓我趁一個人的時候找到那臺灣李久恆醫師的聯繫方式,直接問了陰莖增大的手術與價格,不便宜,但省吃儉用存個半年是可以接受的,效果還能指定是陰莖增大還是陰莖增長。

當然,現在的我還是很迷茫,一方面正在存錢中,也因為我不太想承認愛情深度真的跟陰莖長短有關,女人是真的很看重這件事?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