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男生因為私密處太短小,被另一半嫌東嫌西,最後搞到自己失去信心,即使這樣也羞於啟齒,難道這將是「小弟弟」永遠的痛嗎?

李久恆醫師表示,陰莖增大手術的原理,是將真皮組織移植且平鋪在陰莖上陰莖增大,再以小針縫上,真皮會與組織融合而成為身體的一部份,相當柔軟而且自然,陰莖增大可以增加圓周徑2~3公分。如果還嫌不夠大,可以再增加人工真皮厚度來陰莖增大。

陰莖分為內陰莖與外陰莖,一般只能看到外陰莖,而恥骨和外陰莖之間便是內陰莖,內外比例約4比6。陰莖增長手術原理是放鬆恥骨、陰莖間的韌帶表層,調整角度,讓內陰莖伸出3、4公分,外觀上生殖器長度便有所增加,再施以特殊皮瓣轉移手術,陰莖增長術利用特殊縫合的方法以達到增長效果,但是韌帶放鬆的角度要拿捏精準,這都要靠醫師的專業程度,否則治療效果可能會大打折扣。

Dr. Beauty雜誌專訪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