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手術體驗》

一直以來,我在北京這個城市漂著,感受著這個城市的人情冷暖,也是感受著一路打拼的不容易。但是跟大多數北漂不一樣的是,我有一個異地戀女友,在上海上學,她一直都給著我希望,讓我覺得我所做的一切還是有意義的。

但是就在前幾天,我拿著戒指跟她求婚的時候,她看著旁邊的人們起哄著,卻為難的咬了咬嘴唇跟我說回家再說。我頓時就覺得仿佛整個天空都塌下來了,一路不發一言的回到了家裏,她卻躺在沙發上,一臉沉默的樣子。我問她為什麼,她卻搖了搖頭說覺得現在還不適合結婚,但是談到什麼時候才能結婚,她卻依舊保持著沉默。我當時就想到她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但是逼問她卻說沒有,於是生氣之下摔門而出。最後我沒辦法我問了她從小玩到大的閨蜜,她隱晦的暗示我,原來女友覺得性生活不和諧,甚至和她閨蜜嫌棄我陰莖太短!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跟我分手,已經有這個想法半年多了!

我不知道大家在一方面做的怎麼樣,但是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覺得五雷轟頂,一直反復的想我跟我女朋友那事兒怎麼就不和諧了,是,我承認,我是沒有歐美人那麼雄偉的尺寸,但是我覺得我在中國爺們中也不算特別短了。女朋友在大四那一年曾經出國當交流生,我可以預想到她肯定是在國外看到了什麼所以嫌棄我小了。但是想到過往的點點滴滴,想到我當初創業沒錢的時候她二話不說打來一千塊生活費,自己吃了半個月的泡面。想到她坐了一路的硬座來到北京,因為在火車站找不到我差點急的落淚……想到那些過往,實在不忍心說分手,千難萬難,我們都挺過來了,為什麼在我有能力給她一個未來的時候卻倒在這個關卡上呢? 

思考了很久,我決定瞞著她解決這個問題,網上針對陰莖增大、增長的方法我都試過了,無效!最後只能求助外科手術,又不希望在北京弄,到時碰到熟人更尷尬,最後是選擇到臺灣的醫院去做,問了臺灣的朋友,是有一位李久恆醫生是專門做陰莖增大手術,考慮到安全性我特意先打電話瞭解,還好是臺灣醫生,交流起來也方便很多,沒有語言不通的現象。而且醫生也有問我想做陰莖增大的原因,我很不好意思的交代了女友的事,他似乎有不少人都為此找上他做手術。手術過程我就省略,總之花費了三個月的時間,我跟女友說是去了外地出差,避不見面,她還以為我是因為求婚的事鬧彆扭,其實這手術讓我重新認識到了我們之間感情的不堅定,看開了,或許陰莖短的問題解決後我們也不會幸福,所以一回去北京就直接談分手了,她好像覺得我還是之前那個“陰莖短小男”所以也是沒有猶豫,現在聽說她跟一個外國佬結婚,後來的事我也沒問。

雖然說愛一個人,就是一場為了她不斷完美自己的旅途,但是我覺得,選對這個人很重要。我跟我現在的女友認識于旅途,感覺有著更多的共同語言和興趣愛好,打算儘快結婚,祝走出陰影的我迎接美好未來吧!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