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手術體驗》


下面是樓主的親身經歷,過幾天就要結婚了,姑且在這裏發洩一下吧。

從小就發現我好像跟別人不一樣,龜頭形狀特別怪異,正常男人是圓形或者蘑菇形,但是我是縮小的,像個酒瓶塞子。小時候每次去上廁所都要被小朋友們嘲笑半天,喊我“鉛筆李”,這也讓我童年陷入了深深地自卑之中。

後來大學談了個女友,家境條件很好也很玩得開,跟我在一起完全是因為我的學習好可以帶她不掛科。她有一天一時興起喊我去開房,我激動得洗完澡,然後再床上摸著她打算進入最後一步的時候,她卻看到了我的陰莖,然後直接哈哈哈的就笑了,說怎麼長這樣。雖然說沒有惡意,但是覺得自尊心受到了打擊,好一陣子我再也硬不起來了。

真正打擊我的是工作後,我跟領導一起去洗三溫暖,大家都很自然地把衣服脫光了,然後問題就來了,領導注意到了我的龜頭,半開玩笑的問我是不是不行,當然那個時候領導喝醉了,神智也有點迷糊糊的,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尷尬很難堪。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覺得我一定要努力去改變這一切,不能再因為龜頭形狀而被人嘲笑。

特意關注了很久的國外陰莖增大,我最終還是拋棄了韓國而選擇了臺灣方面,畢竟臺灣人在交流上障礙沒有那麼多,韓國人始終都有點雞皮疙瘩的感覺。從關注資訊到存錢存夠過了也有半年,本來也就一直想到臺灣看看,辦好證件後我就直接帶著行李飛去了,臺灣的空氣很清新,臺灣人也非常禮貌,尤其是主治醫生,他也姓李,當初就是在網上搜索到他的經歷,執業超過10年,號稱經手2,000例以上,他說有不少“超常人”尺寸都是他一手操作出來的,貌似還有臺灣藝人,但我對演藝圈沒有研究,也不認識。

提前在電話上就和李醫生討論了狀況,雖然李醫生最有口碑的是陰莖增大和增長手術,但他的專業連龜頭的形狀都能作,既然都到臺灣一趟,我就連陰莖增大與龜頭手術一起弄,增大就是增粗的意思,整個過程大概是1個多小時,因為麻醉打得不錯,所以我沒有太疼痛的感覺,冰冰涼涼的隱痛有一些,李醫生說這應該是心理作用。手術之後,醫院的人還特意叮囑了我在一個月後不要進行任何的性行為,而我也期待著這次手術的效果。

大概過了一個星期之後要回醫院拆線,中間在小便的時候會特別在意動作,手術完前三天都必須吃藥,以免傷口發炎。一星期內都不用再到醫院看診,拆線後李醫生用照片對比,甚至拿了棉繩幫我測量,陰莖大概增粗了28釐米左右,尤其是龜頭注射了玻尿酸,現在看起來形狀自然多了,至少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手術過後已經過了一年,未婚妻至今還不知道我曾經到臺灣作陰莖增大與龜頭手術,我想未來婚後會找機會告訴她,順道帶她再到臺灣旅遊一趟…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