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外科院長李久恆醫師於今年一至六月調查五十歲以上男、女性「最不想聽到的字眼」,結果發現,男性最討厭聽到的話依序是你不行了、死老猴、整組壞掉、死禿頭、這位阿伯;女性則是老女人、妳皮膚很皺、歐巴桑、皮膚鬆掉、更年期到了。顯見男、女都很在意肌膚老化的問題。

李久恆醫師指出,抗老除皺是很多上了年紀的女性最想解決困擾前幾名,男性除了性功能和禿髮問題,也很在意肌膚老化。為了能讓肌膚停留在「最美的回憶」許多醫師學習許多最新臨床醫療技術,為的就是希望讓臉部肌膚凍齡。

1002

李久恆醫師表示,許多上了年紀的人之所以看起來會比較老,就是因為人體缺乏膠原蛋白。像一些過去知名的影星在50歲過後,臉部肌膚就會看起來比較蒼老,其中原因就是過去長時間上妝所造成肌膚老化的現象,因此,肌膚補充適當膠原蛋白是必要的,膠原蛋白含量多寡決定肌膚的彈性、張力、緊實度,尤其是當年齡逐年增加,膠原蛋白的流失會逐漸加快,膠原蛋白的新生會快速減弱,使得真皮層的組織結構性減弱,使得肌膚變得乾燥、黯沉、無彈性,臉部也會慢慢出現皺紋、下垂、凹陷等歲月痕跡。

李久恆醫師提供天然簡單的方式可以藉此緊實肌膚的效果,但如果要看起來達到「最佳狀態」,李久恆醫師還是建議可以到整形外科尋求專科醫師的協助與幫忙,來達到緊實肌膚、對抗皺紋的效果。例如,在日常生活中對抗皺紋秘訣可以:

1、減掉臉部老垮細紋

把嘴巴鼓起來吐氣,再吸氣,反覆幾次,每次堅持10秒鐘,雙手手掌貼住腮幫, 然後將嘴巴張開呈啊狀,輕輕按摩10次,減掉臉部贅肉及細紋,效果很明顯。

2、按摩臉部左右各三分鐘拉提臉部肌膚

用手按壓的方式按摩臉部左右各三分鐘,由內而外、由下而上不斷推揉的方式藉以撫平肌膚細紋,尤其剛洗完臉或使用化妝水的時候用手拍臉,效果更好。臉部肌膚由下往上持續三分鐘按摩,不但對瘦臉有幫助而且皮膚也會因為按摩而讓皺紋變少,吸收水分效果變得更好,達到拉提緊實之效。

另外,李久恆醫師指出,很多女生會在50歲之後看起來很老就是因為缺乏大量的膠原蛋白,「三分鐘抗皺術」就是利用天然的膠原蛋白直接注射,達到立即年輕的效果。為了在術後維持良好的除皺緊顏效果,請調整生活作息、避免過度疲勞,加速膠原蛋白的流失。想維持肌膚的亮麗,就是要多補充膠原蛋白,讓您能預防肌膚老化與鬆垮,讓您肌膚緊緻又有型。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