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的生活日記~打肉毒桿菌除眼部魚尾紋 (李久恆整形診所)

g01.jpg

眼部魚尾紋的形成原因,可概括為眼部肌膚的功能性衰退。

魚尾紋形成的原因有:
受到肌膚自然衰老和日光紫外線的影響,真皮層內的成纖維細胞活性減退或喪失,使得真皮層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減少、斷裂,從而導致皮膚彈性降低,眼角皺紋增多。

隨著機體的自然老化,內分泌功能日漸減退,機體對肌群小纖維及相關細胞的營養作用開始變得衰弱,蛋白質合成率下降,肌群小纖維數量減少,導致神經系統對肌膚不能完成精細的表情支配,從而形成魚尾紋。

其實要寫這篇整形文章,心中免不了焦慮,因我才30多歲就有無限多條的魚尾紋與我相伴,直到前一陣子,我看見電視一直在報導超齡美魔女,我才徹底想要暫時與我的魚尾紋說再見~

上網尋找一些還不錯的診所,最後我選擇去李久恆整型診所~
李醫師的診所就在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再步行約6分鐘就可到診所,交通算很便利~

一走進去診所發現門口都是微整的照片,好緊張唷~

 g02.jpg
g03.jpg
         
走進裡面發現內部裝潢很中國風,牆上還貼滿李醫師與其他醫師的合照~

g04.jpg

接下來可怕的魚尾紋要出現,請大家見諒,
我覺得我的魚尾紋是動態的,只要一笑就多了好多條魚尾紋,說難聽一點蚊子飛進去說不一定會被夾死..

g05.jpg

g06.jpg

等待約10來分鐘護士會拿就診單給我填寫,,順便詢問今天是作什麼療程.....一切都諮詢完成,就
先塗上麻藥約有20-30分鐘之久........不好意思不太會自拍所以角度抓的不怎麼好~
倒是我的臉好像吃了好多苦瓜,看起來真的好苦~

g07.jpg

說真的李醫師的技術真的很高超,叫我眼睛瞇一下,就幫我打肉毒桿菌,
我記得一邊好像打3-4針,傷口不大也不明顯,也不怎麼痛,就短短30秒整個療程就完成~

g08.jpg

這是護士給我的注意事項~

g09.jpg

剛打完後1星期我的魚尾紋真的通通都不見了,真的好神奇,直到現在快3個月我的魚尾紋還沒出現真棒~
整體來說效果真的不錯唷!

g10.jpg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