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頰移植。整形技術日新月異,自體脂肪豐頰移植。把身體不要的脂肪廢物再利用,化腐朽為神奇,不再只是夢想,因此自體脂肪豐頰移植晉升為目前最熱門且被廣泛討論的項目。自體脂肪豐頰移植。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自體脂肪豐頰移植就是抽取自己身體脂肪填補凹陷或需要的部位,一般用於像填補眼窩淚溝凹陷、自體脂肪豐頰、豐太陽穴及前額、豐唇豐下巴、填補法令紋皺眉紋、以及自體脂肪豐胸、豐臀、豐手背。自體脂肪豐頰移植。由於脂肪是取自本身,使用自體脂肪移植注射填補也比較安全,不會產生排斥與硬塊,也不必擔心會有組織變化等副作用。自體脂肪豐頰移植。

122698401_21n.jpg

自體脂肪豐頰移植。有些人是天生臉頰就屬於比較凹陷,容易給人刻薄蒼老的感覺,加上台灣人的傳統觀念,會覺得臉頰豐腴比較有福氣,就像名媛孫芸芸的膨膨臉一樣,自體脂肪豐頰移植看起來也會年輕許多。若是採用玻尿酸或微晶瓷等注射物填充,需要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再度注射填補,而且注射費用也不是一筆小數目。李久恆醫師表示,自體脂肪豐頰移植注射填補,是抽取脂肪堆積部位的多餘脂肪用來填補,自體脂肪豐頰移植通常優先選取大腿外側或下腹部做為脂肪供給處,以溼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經過離心機處理成純淨脂肪細胞後,自體脂肪豐頰移植再注射植入需要改變的部位。另一種提升自體脂肪豐頰移植脂肪存活率的方式,則是透過水刀抽脂手術移植脂肪,醫學文獻指出,和傳統抽脂手術相比,水刀抽脂較能完整保留抽出的脂肪,破壞力較小,抽取出來的脂肪細胞呈現乳麋狀,不需經過離心程序,自體脂肪豐頰移植即可保有近8成存活率。

自體脂肪豐頰移植,植入的脂肪部分二至三個月後才會真正穩定成型,一旦血管長進去跟自體組織融合,就不會再減少,自體脂肪豐頰移植可存活永久,自體脂肪豐頰移植注射時間約三十至四十分鐘。雖然自體脂肪豐頰移植是一種安全,與人體組織能結合的自體填充物,但仍要注意自體脂肪豐頰移植填補勿一次過多量,所以自體脂肪豐頰移植手術之前應該與醫師詳細溝通詢問,醫師對於每一部位的注射量也應該控制,才能避免自體脂肪豐頰移植脂肪硬塊的發生並提高移植存活率。

李久恆醫師表示,自體脂肪豐頰移植,抽脂區及脂肪移植的注射區傷口微小,癒合後幾乎完全不留痕跡。自體脂肪豐頰移植手術後初期植入部位可能會出現些許腫脹的現象,術後前3天冰敷以抑制腫脹及止痛,第4天再改溫熱敷,幫助術後消腫。自體脂肪豐頰移植經過一至兩週,會逐漸的回復自然。自體脂肪豐頰移植這段期間盡量避免熬夜、抽菸、喝酒及辛辣飲食,勿按摩搓揉手術部位,避免造成腫脹或吸收不對稱。自體脂肪豐頰移植,摘取脂肪的技術以及脂肪注射的層面,與術後效果及脂肪存活率息息相關,因此必須精確進行,建議選擇專業合格的醫師,才能得到滿意的術後效果。自體脂肪豐頰移植。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