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mid.jpg  
雅得媚Aquamid是由丹麥Ferrosan公司所研發及製造的長效型注射凝膠 。其主要成份97.5%為蒸餾水,2.5%則是交互連結的聚丙烯胺(Polyacrylamide),採用一種專利的“線內交互連結之科技”(ILX科技)所製造。這種科技使其在保有高濃度的水分下,仍能提供優越的彈性及黏稠度。這種柔韌的化學性質提供雅得媚Aquamid一種自然的、軟彈性的以及類似人體組織式作用,並且同時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和安全性。

此產品與目前流行的「玻尿酸」注射,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持久性」。玻尿酸一般只能持續約六個月,而Aquamid,因為不會被身體組織吸收,效果至少可以維持三年以上。

立即性效果:

雅得媚Aquamid是專門設計應用於面部軟組織的矯正,例如深皺折、皺紋、豐唇以及面部輪廓的塑型。當皮膚成熟時,水分會逐漸的減少並導致皺紋和皺折的形成。 而雅得媚Aquamid藉著增加水分至組織,因此是美容矯正的一種自然的解決方法。使用雅得媚Aquamid所獲得的效果是立即性的並且沒有續發的填充效應。雅得媚Aquamid是一種均質而又沒有微粒子的凝膠。Aquamid用於矯正因老化、外傷或先天性所形成的組織缺陷時,它必須被注射於皮下組織內以增加體積至軟組織。使用Aquamid所獲得的效果是非常自然而柔順的,同時患者對美容的滿意度也很高。

長久性的美容滿意度:

使用雅得媚Aquamid的效果不僅是立即性的,也是既安全而又長久性的。這些效果乃是由於雅得媚Aquamid平衡的成分和其優越的組織相容性所產生的。雅得媚Aquamid會停留在注射的位置,不會因為時間一久而破裂。注射雅得媚Aquamid後,一層薄的結締組織層,偽上皮層,將包圍著凝膠使得Aquamid能成為結締組織中柔軟又穩定的一部分。Aquamid並會隨著自然的面部移動而移動。其優越的化學性質確保高濃度的水分,因而獲得長久性的滿意效果。隨著年齡的老化,持續使用Aquamid便可維持想得到的效果。


安全及滿意的美容結果

雅得媚Aquamid不只提供迅速且長效性的美容的滿意度。
以下的證言雖是匿名但都有獲得所有患者的許可。
 
      
Lis, 49 歲
施打雅得媚Aquamid的總劑量:4 ml。總施打次數:2
二道明顯的唇皺褶從她的嘴角落下使得這名婦女看起來十分地不愉快。左邊的皺褶比右邊的來的顯著。在相隔一個月這名婦女接受了兩階段式的注射,一邊嘴角各施打1 ml的雅得媚(Aquamid)。根據她的證言此項手術幾乎沒有任何的疼痛,在施打完後只有一點腫脹。二十個月後她對維持不變的結果仍然感到滿意。

Aquamid1.jpg   

Ole, 50歲
Aquamid的總劑量:2.5 ml。總施打次數:3
這位男士對其後退縮的下巴與他認為下巴內過深的凹痕很不愉快。在以間隔一個月的方式這名男士接受了三階段式的注射。前兩次各為1 ml的治療,最後一次為0.5 ml的注射。雖然在療程中與事後他馬上覺得些微的灼痛,但術後並沒有任何腫脹。約兩年後他還是對他更具魅力的輪廓感到滿意。

Aquamid2.jpg

Minna, 39歲
施打Aquamid的總劑量:3 ml。總施打次數:2
Minna希望能將從鼻子到嘴角兩邊明顯的皺褶消除。首先由鼻子雙翼下方注射各1 ml的雅得媚(Aquamid),一個月後再另外注射0.5 ml。這位婦女沒有感覺到顯著的疼痛,輕微的局部腫脹也只維持幾天。施打後約兩年,她還是對結果非常的滿意。

 Aquamid3.jpg

Marie, 42歲
施打Aquamid的總劑量:2 ml。總施打次數:2
Marie在兩眼之間有個顯著的5-6公分長的細紋,這讓她覺得看起來額外地憂慮。一年半前注射了兩次1 ml的雅得媚(Aquamid),雖然沒能完全地消除,但也明顯的平滑了此細紋。Marie並沒感覺到任何顯著的疼痛和腫脹。

Aquamid5.jpg




施打AQUAMID填補法令紋案例照片

aquamid打法令紋1.jpg

aquamid打法令紋2.jpg

aquamid打法令紋3.jpg  


施打AQUAMID隆鼻

aquamid隆鼻1.jpg

aquamid隆鼻2.jpg


施打AQUAMID豐唇

aquamid豐唇1.jpg aquamid豐唇2.jpg  


Q&A

Q. 雅得媚Aquamid是什麼?
A. 雅得媚AQUAMID是由2.5%交互連結的聚丙烯 胺(Polyacrylamide)及97.5% 不生熱的水,藉由專利的“線內交互連結科技”(ILX科技)所製造,此尖端科技使雅得媚AQUAMID在保有高濃度的水分下,仍能提供優越的彈性及黏稠度。這種柔韌的化學性質除讓雅得媚AQUAMID保有非常自然、軟彈性而極類似人體組織的觸感外,並且同時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和安全性。

Q. 效果會多快顯現?
A. 施打雅得媚Aquamid所得的效果是立即性的,注入雅得媚Aquamid所得的量等於您所注入的量(1比1)。有些患者在施行注射或局部麻痺後,可能會出現腫脹,但此症狀數天內會消失。
  
Q. 效果能持續多久?
A. 以往絕大多數的注射填充產品如玻尿酸與膠原蛋白等都是短效的,約莫6~9個月或1年後即會完全被人體分解而消失,必須重覆施打造成消費者長期的負擔與不便;雅得媚AQUAMID親水性的無毒材質,主要是把注射物呈現膠稠狀,且分子大於組織細胞,不會被酵素或細菌分解代謝,可以自由與周圍的組織交換水分,但不會被吸收或移動,能長期被整合進皮膚組織內,因而具有三至十年的持久性。然而由於皮膚會持續的老化,所以得視各種因素(皮膚結構及年齡等)仍有必要在一段時間之後,實施後續的注射。
  
Q. 為何雅得媚Aquamid具有長效?
A. 雅得媚Aquamid所使用的聚丙烯胺(Polyacrylamide)是化學性穩定的物質;其交互連結的結構及大分子量表示著它不會移動。此外,沒有任何酵素或細菌能將此聚丙烯胺降解。因此植入物會維持在所注入的部位處,而成為體內軟組織的一部分。
  
Q. 雅得媚Aquamid是否會從注入部位移位?
A. 雅得媚Aquamid會抗拒移動,而且會成為體內自身組織整合的一部分。雅得媚Aquamid因其大分子以及可與周遭組織整合的能力,所以會抗拒移動。
  
Q. 雅得媚Aquamid會與身體組織如何反應?
A. 所有臨床前研究的結果,顯示雅得媚Aquamid會被體內一層薄的結締組織層環繞,而可與周遭組織進行水分交換。不會有組織變硬或囊形成的情況。所得的結果是非常柔軟及自然的。
  
Q. 雅得媚(Aquamid)在注入後尺寸是否會變大?
A. 注入雅得媚Aquamid所得的結果,等於所注入的量(1比1),而且在注射後可立即看到結果。有些患者在施行注射和局部麻痺後,可能會出現些微的腫脹,但此症狀在數天內會消失。為了確保不要注射過量的雅得媚Aquamid,可能需以至少兩週的間隔而實施多次的療程,以獲得最佳的結果。
  
Q同位患者實施兩次注射的期間為何?
A新的注射可於前次至少兩週後實施(前次注射所出現的腫脹必需完全的消失);並無最大的注射間隔。
  
Q. 雅得媚(Aquamid)能否可與他種注射性植入物一併使用?
A. 雅得媚(Aquamid) 不可使用於先前已注入有非吸收性填充物的部位。先前已注入有可吸收性填充物的部位,在此吸收性產品完全消失前,不可注入雅得媚Aquamid(最少6至12個月)。
  
Q. 在注入雅得媚(Aquamid)後是否可施行其它的美容治療?
A. 施打肉毒桿菌、手術整平法(dermabrasio)、磨皮術、除毛術、電波拉皮、唇部刺青、美牙術、表面雷射以及類似療法等的美容治療,可能引起皮膚上的發炎反應。由於發炎及感染的風險在注入雅得媚前六個月或注入後六個月內,不要在相同的部位施行上述的治療。

如果雷射治療會影響到皮下層時,絕不可在同一部位施行雷射治療和注入雅得媚(Aquamid)。若雷射治療只會影響到真皮層時,在注入雅得媚前六個月,或注入後六個月內,不可在相同的部位施行雷射治療。不可將雅得媚(Aquamid)注入於已有永久性植入物的同一部位,不論是外科式植入物,羽毛式拉皮線或相類似的產品。沒有任何永久性填充物或植入物可使用於已注射有雅得媚(Aquamid)的部位。
  
Q. 當注入部位暴露於陽光或紫外線時,皮膚與雅得媚(Aquamid)會產生何種反應?
A. 在治療後的四週內,治療部位不得暴露於強熱(如日光浴或三溫暖)或極冷(如寒風)的環境下。其目的在防止治療部位發炎。在此期間後可恢復日常的習慣,但建議採用高防陽光的保護措失。
  
Q. 雅得媚(Aquamid)是否會造成色素過度沉積?
A. 在注入雅得媚(Aquamid)後,尚無案例會產生色素過度沉積的反應。
  
Q. 您如何能確保雅得媚(Aquamid)長期時對人體不會造成傷害?
A. 雅得媚(Aquamid)已經過廣泛的臨床前及臨床試驗的測試。雅得媚(Aquamid)的長期影響已在以平均觀察期為六年(兩年至九年)的回溯性試驗中進行研究。
  
Q. 雅得媚(Aquamid)是否會造成任何併發症?
A. 特別與注射有關的暫時性反應可能會出現,例如注射部位的紅腫、疼痛、水腫、及刺癢等。每一千個案例中只有不到一個(0.07%)會出現併發症。而在所有的這些案例中,其感染均與手術過程有關,並且都已使用適當的抗生素成功的加以治癒。
  
Q. 雅得媚(Aquamid)是否會造成過敏反應?
A. 雅得媚(Aquamid)的致過敏性已經過測試,並證實不具過敏的性質。目前尚無發生過敏的報告,同時所有的臨床及組織學研究,均證實不會有過敏反應。
  
Q. 在注入雅得媚(Aquamid)後是否應避免使用那些藥物?
A. 在注入雅得媚(Aquamid)第一天內,不可使用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或乙醯水楊酸,因為此類藥物有誘發出血的傾向而使得治療部位增加血腫的風險。在注入雅得媚(Aquamid)第一周內,不可使用類固醇,因為此類藥物會遮蔽並延長感染的徵兆。
  
Q. 雅得媚(Aquamid)注射性植入物使用於那些適應症?
A. 雅得媚(Aquamid)的設計乃使用於臉部及身體軟組織的長久性美容矯正以及重建。植入物會增加皮下組織的量,因而可恢復或增大皮膚的輪廓。雅得媚(Aquamid)注射性植入物適用於:豐唇、臉頰重塑、豐下巴、鼻皺紋與嘴角撫平、額頭皺紋、深部皺紋撫平、鼻部矯正/鼻成形術、豐頷、臉部脂肪流失/皮下脂肪萎縮、先天或創傷性缺陷或外科性缺陷之美容/重建的增大、抽脂後的充填、改善疤痕、其他臉部及身體的輪廓整型
  
Q. 雅得媚(Aquamid)不可使用於何種用途?
A. 眼睛周圍的細紋、前額的水平紋、先前已植入有永久式填充物的部位、過去六個月內已使用吸收性填充物做治療的患者、乳房與生殖部位
  
Q. 聚丙烯胺(Polyacrylamide)可用於其他那些用途?

A. 聚丙烯胺(Polyacrylamide)已使用於軟性隱形眼鏡鏡片以及植入性材料等的醫療產品。另使用於飲用水的製造,其功用為作為絮凝劑及凝固劑以去除水中的顆粒。聚丙烯胺可用來清洗要去皮的水果以及某些蔬菜。



以上資料及案例照片皆來自於AQUAMID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久恆整形外科 雅得媚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