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三大自然美人,金泰希、韓佳人、李英愛,是高麗妹整形時的標竿美女,最近,更被整形專家票選為五官比例最完美及鼻型最美的女性,她們除了正臉美,因為,鼻子到下巴的弧度,都很迷人,也是標準的側臉美人。

東方人要美到側臉,都很漂亮,鼻子、下巴,都是重點。首先鼻型一定要很立體而精緻,下巴也是關鍵,絕不能太短,從側臉看,下巴要有微微往前翹的弧度,才有機會當側臉美人。」

李久恆國際整形美容診所院長李久恆醫師,也說「要當側臉美人,漂亮的下巴,絕對是要件。而且當鼻尖到上唇到下巴呈一直線時,側臉的比例最完美。」港星張柏芝,就是他心目中標準的側臉美人。

但台灣的女性,鼻尖到下巴的直線,常因上下顎微微外凸,或者下巴比例過短,使得下巴內縮了0.5~1公分,使得臉型變得比較肉餅臉,也不夠修長,缺少瓜子臉的細緻美感。
以往想動下巴的美容,只能從嘴唇的下牙齦作切口,選擇往前或往下墊出下巴,效果有限,而且術後五天會很腫脹,一、二個月內,下嘴唇會有微微往外翻的不適感,笑起來不太自然。

若能利用微整形,注射大分子的玻尿酸SUBQ,可以同時往下、往前墊出下巴,一次把下巴往下拉長,再往前作出漂亮的弧度,傷口也只有一個小洞,恢復期很快,對於下巴偏短、內縮、甚至上下顎較外凸,有點微暴的女性來說,可以有效改善側臉的線條。

上個月,前B嫂章小蕙,也就是利用大分子玻尿酸SUBQ,成功把她略有福態的師奶臉,拉出尖下巴,變成漂亮的瓜子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